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人最喜欢的3款合资轿车 即将迎来换代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7-02 10:36编辑:王雨

  现在的中国,已经成为了汽车销量大国,从2011年至2018年的汽车年销量经历了爆发式的增长,其中最大功劳非SUV莫属了。但进入了2019年,汽车市场遇冷,回看一下,SUV在国内就像是一件新鲜出炉的东西,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又逐渐失去了兴趣的过程。而轿车在市场上一直处于稳定状态,因为轿车相对来说更省油、经济环保,又合适城市代步,所以很多人从SUV回归到轿车上。

    广汽丰田-雷凌

  丰田旗下的车型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推崇,靠的就是过硬的质量和较低的油耗,所以在市场中有了今时今日的地位。2019款的雷凌来自TNGA平台打造,新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在内饰、配置以及油耗方面也得到了全面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首次加入了悬浮式屏幕,并且在下方还配备了触控式的按键、圆形的旋钮,一体式结构的设计操控起来更加方便。动力方面与之前一样,提供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自然还会搭载丰田常用的cvt变速箱。此外,全新换代雷凌的一大特点在于将现款车型的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换成了多连杆独悬,它最大的好处是过颠簸路面或者减速带时,底盘能够更好的吸收震动,车身不会猛烈摆动,兼容舒适性与操控性。

    上汽大众-朗逸

  虽然朗逸比雷凌早了几个月换代上市,但它也是来自大众的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来,而且在中国的特供车里,朗逸本来就是一款销量很好的车。这次更采用了MQB平台补缺了之前的短板,因此新朗逸瞬间成为精品。新朗逸比较大气,全系标配LED大灯、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内饰方面,新朗逸还是一如既往的大众内饰造型,内饰质感方面用料基本上能摸到的地方大多数都是硬塑料,不过仪表盘的底背光有了彩色,而且好在与大屏平行的材质为拉丝渐变饰板,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提升了整个内饰的档次感。在动力层面,朗逸共有1.5L、1.2T和1.4T三种发动机可选,无论是自吸还是涡轮车型,大众的这套动力总成都很成熟了,并且在大众旗下许多车型上都有搭载。

   东风日产-轩逸

  轩逸在中国市场的定位特别准确,用特别便宜的价格实现更大的车身尺寸、空间,以及特别主流的动力,所以长期跻身轿车销量前5名。如今,第十四代轩逸准备上市,在设计、品质、性能和智能科技等各方面可以说都迎来了全新升级。在外观上,新轩逸的外观设计是套用了天籁的,但却没有一点违和感,特别是尾部圆润化处理,让整辆车看起来更饱满和舒展。除此之外,新轩逸通过降低车身高度,营造出了一种低趴的“身姿”,不仅让新车的运动感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有助于降低风阻。内饰方面,整个车内都采用了细腻柔软的材质包裹,特别是座椅的菱形双缝线,都贴近豪华品牌车型的观感,但配色方面过于“老气”,要是有多种颜色给予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选择就好了。动力上,新轩逸搭载了型号为HR16DE Gen3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参数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最大功率从126马力提升至139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