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冠道星空限量版开卖 限量5400台手慢无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7-02 10:13作者:钟奕编辑:王雨

  近日,广汽本田冠道推出一款限量版的车型,名称叫做冠道星空限量版。新车共推出两个配置,售价25.58-26.58万元,目前新车已经到店,即日起正式发售,全国仅限量5400台。

  新车为何成为星空限量版?

  告诉我,听到星空限量版这个名字,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不知道有多少小伙伴会和笔者一样,首先出现在脑海中的是劳斯莱斯著名的星空顶。那么冠道的星空限量版是不是也搭载了炫目的星空顶才因此得名的呢?

  事实显然不是如此,劳斯莱斯的星空顶是由工人通过纯手工将成千上万根光导纤维一根一根植入到车内的顶版之中,才呈现出来梦幻的效果。这项选装配置在劳斯莱斯产品中的标价达到25万元之多,这个售价都可以再买一台冠道了。

  好了,上面只不过是开个玩笑,下面让我们具体来认识下冠道星空限量版。冠道星空限量版车型是基于240TURBO 两驱豪华版以及尊享型打造而来,售价比普通版多了2000元。那么2000元的价格提升,换来了哪些产品上的提升呢?

  其实冠道星空限量版相对于普通版车型主要的变化在于车漆的使用有所不同,同时在一些细节部位的装饰件方面,也有一些差异。在星空限量版车型上,普通版车型原有的镀铬前格栅、银色轮圈、后门镀铬条在新车上均变为了黑色涂装,更具动感。而新车采用了名为星空蓝的专属车漆,正是深蓝色的金属颗粒漆面具有星光效果,新车才被成为星空限量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冠道星空限量版所搭载的1.5T发动机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为何推出限量版车型?

  广本为何要在此时推出一个冠道限量版车型,其目的又是什么呢?

  其实冠道一直以来也算个兢兢业业的产品,其作为一款大五座中型SUV,算是一个不那么热门的细分市场。但是冠道自上市以来一直能够保持着月均7000-8000辆左右的销量成绩。即便是近期国内汽车市场不怎么乐观,冠道也没有什么产品改款,其仍然在最近三个月里稳定保持着6000+辆的销量成绩,实属不易。

  从近几个月广汽本田品牌的市场表现来看还是相当抢眼的,该品牌并没有随着车市整体走弱而出现销量下滑。具体车型中,主力中级车型雅阁从上市之日起就持续保持热销,凌派随后改款同样保持火热,小型SUV缤智就在几天前刚刚迎来中期改款,至于GK5飞度在现款车型生命周期末端销量依旧坚挺,新一代车型很快也要亮相东京车展。这样算来算去,在广本的产品体系里只有冠道在近期没有什么大动作了。看来,广本此次推出冠道星空限量版,目的显然就是为了让冠道多一些宣传的声量,刷一下存在感。

  写在最后

  此次冠道推出的星空限量版虽然没有夸张的星空顶,但是在外观上做了一些官方修饰改动,同时专属的星空蓝车漆也十分亮眼。由于只推出5400台,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赶快下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