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品质保证 比亚迪宋Pro的表现让人期待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7-02 10:10作者:钟奕编辑:王雨

  在7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中,不知道大家最期待的是哪一款车型。但是对于笔者看来,最让我期待的是比亚迪宋Pro,因为我想看看在坐拥自主品牌几乎最豪华的设计团队阵容后,比亚迪宋Pro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最终表现。

   PLUS、+、Pro,殊途同归!

  最近上市的一些换代或者新增车型,大家都喜欢起一个后缀名,要么是Plus、要么是“+”,要么就是和比亚迪宋的换代车型一样加上一个“Pro”。当然无论后缀是什么,大家都想表达同一个意思,那就是我的这代车型比上一代车型更强了。

  这种强可以是覆盖全方位的提升,可以是设计方面的提升,可以车身尺寸和车内空间的提升,可以是配置的提升,更可以是动力和调教的提升。由于消费者购车越来越理性,所以各大车企都只能一步一个脚印,只有推出最优质的产品,才会撬动消费者的钱包。

     同样是升级,宋Pro会有哪些提升?

  全新一代比亚迪宋Pro其实亮相了有一段时间了,新车定位提升到A+级别,比前作宋在尺寸上大了那么一圈。

  宋Pro的设计是最容易触动消费者心弦的部分。比亚迪在推出宋Pro之前已经在设计部门构建起了一支超豪华的团队。该团队又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另外团队中还有前奔驰内饰设计总监米凯乐·帕加内蒂以及前法拉利外饰设计总监胡安马·洛佩兹。

  宋Pro采用了名为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作为艾格在比亚迪的成名之作,Dragon Face已经被公认为最好看的比亚迪设计,所以已经随着产品换代融入了所有王朝车型之中。此次,宋Pro身上Dragon Face得到进一步升级,表现更加硬朗,在日行灯内部新增的龙爪元素也让辨识度进一步提高。同样的造型设计还出现在尾灯上,与前脸实现呼应。其他细节部分,比如D柱亚光银的饰板、车尾扁平化的Build Your Dreams的品牌Slogan,都是艾格在宋Pro身上留下的精心设计元素。

  内饰设计同样是增加了精致感,中央旋转大屏已经是比亚迪的标准配置,中控台向驾驶者微微偏转,形成了最舒适的操作角度。副驾驶在靠近中控一侧有一个扶手,也是与驾驶员形成隔离,空间切割的作用。

  配置方面就更加丰富了。12.8英寸旋转屏幕之下搭载了DiLink2.0系统,功能异常丰富。新车还拥有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该系统下共有多大22项主动安全设计,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

  空间方面,由于车身尺寸的提升,后排空间也得到进一步释放。后排座椅长度被加长至510mm,乘坐时腿部支撑更加到位。另外,车内共设计有22处储物空间,十分合理。

   丰富动力总成 有你喜欢的

  比亚迪在动力方面的技术是相当丰富且强大的,其只要有新车上市,动力上都会推出燃油版、DM混动版以及纯电版三个版本。

  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245牛·米/1600-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够满足国VI排放标准;DM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5T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前后双电机系统获得最大功率473马力,最大扭矩775牛·米的动力参数,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纯电动EV车型的续航里程则为502公里。

  你以为动力强大就够了么,在宋Pro设计团队中还有前奔驰S级底盘调教专家汉斯·柯克以及前日产雷诺首席NVH专家张强坐镇。在他们的悉心调教之下,宋Pro将展现出极高的底盘素质与车厢静谧性,进一步为驾驶体验加分。

  写在最后

  拥有强大设计与研发团队对于比亚迪来说是一笔十分巨大的财富。随着顶级团队在比亚迪工作时间的延长,将帮助比亚迪的产品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宋Pro作为这个强大团队合体后的首款产品,究竟表现如何呢?这就是笔者时刻关注宋Pro的真正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