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HS 30T国六版上市 全科学霸如何理解

来源:铖然新媒体工作室时间:2019-07-02 10:06编辑:王雨

  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3.98 -16.98万元。同时,名爵HS提供高价值6000元的轮胎无忧服务,以及最高价值8000元的全系国六零利率金融助购礼。随后,名爵HS还将陆续的泰国等海外市场上市。这位“全科学霸”将带来哪些亮点?

   运动、舒适两不误

  2019款名爵HS 30T国六车型搭载全新30T Trophy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1匹,峰值扭矩飙升至370牛·米,以百公里7秒的加速成绩傲视同级。动力强劲不仅能够提供给驾驶者出色的加速体验,更重要的是在车辆满载出行时,还保证了轻松的超车动作。

  其次,名爵HS 30T车型搭载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主动制动内侧车轮,给予外侧车轮更多的动力来辅助车辆拐弯。高水准调校的悬架,无论过碎石子的颠簸路面还是减速带,都能快速过滤掉震动,让车身保持较好姿态。可以说,名爵HS展现运动性的同时也很好地兼顾了舒适性。

   科技配置,豪华体验

  名爵HS的纯形面设计,带来了保时捷的豪华既视感。细节方面,星耀力场进气格栅,流光溢彩的LED大灯彰显名爵HS独特“荷尔蒙”气质。新车内部采用了豪华皮质软包,搭配精致缝线工艺,进一步提升豪华感。可见名爵HS由内而外的展现了,高颜值、高品质的优势

  在配置方面,名爵HS 30T国六版配备BOSE音响、无级变色氛围灯、换挡拨片、电子排挡等60多项实用配置,档次感十足。新车配备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36.5分贝的图书馆级静谧感,为乘客带来极致的舒适性。而10.1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更是带来了超强实用性,其搭载了AliOS打造的“互联智行”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语音控制。包括开闭天窗、车窗、调节空调温度、播放歌曲、智能导航,以及“刷车支付”等功能,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完美结合。

  为出行保驾护航

  在最为重要的安全方面,名爵HS传承了名爵品牌的“Safety Fast”安全理念。新车搭载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报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功能,让车辆的主动安全系数更高。而且,名爵HS自带的360°全景影像系统,可以在倒车入库、爬坡、过弯、以及停车场等场景尽情发挥,让用户出行更轻松。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MG名爵主打的运动气质,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速度与激情。名爵HS作为国产高端SUV,以澎湃动力、超强操控,不断“圈粉”。随着名爵HS 30T 国六车型全新上市,新车的关注度将继续升温,在紧凑型SUV市场成为有力竞争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