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行政级豪车 哪个入门款最值?

来源:丁丁说车时间:2019-07-02 09:49编辑:王雨

  时间倒推几年,30万预算,是奥迪A4、宝马3系等豪华品牌中型车固守的阵地。而今天,手握这些预算的你,已经可以买到一辆高一个级别的豪华品牌行政级车。

  对于那些对BBA无感、或者想要以更好的性价比入手一辆行政级轿车的消费者而言,今天的市场提供了相当多的选项。其中最值得推荐的,就是今天我们要聊的这三款。

  雷克萨斯ES

  推荐车款:200卓越版。实际成交价:27.9万元。

  动感、精致感、现代感,都符合雷克萨斯ES给我们的印象。作为丰田全新TNGA架构下的产品,新款ES相比前代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风格调性。大面积直瀑纺锥形前脸精致而充满气势,溜背轿跑风格的侧面和横贯式车尾饰条,则展示出偏向新锐的时尚风和设计感。

  内饰层面,ES完全没有外观的那种夸张,整体风格干净平实。缝线皮革和金属拉丝面板的组合,拥有不错的质感和让人不自觉放松的氛围。不过相比ES300h高配车型那种让人着迷的豪华感和精致感,入门款的ES200还是略显平淡一些。

  区区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屏幕四周显而易见的大黑框、太过简单的车机UI,让ES成为今天三款车中科技感相对匮乏的一款。非触屏的操作方式和Remote Touch不算友好的操作体验,也是一个小小的槽点。

  乘坐感受是雷克萨斯一贯的强项。在ES上,无论是椅垫长度、靠背倾斜角度,还是填充物的厚实程度,都充分保障了乘坐的舒适性。尽管车身尺寸是三辆车中最短的,ES的后排同样提供了足够充裕的乘坐空间,甚至能支持跷二郎腿这样的风骚操作。无论是车内氛围,还是乘坐体验,ES都是一辆很容易让人放松的车。

  说到动力,ES200确实是一款适合佛系车主的车。这台167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颇为积极的响应,应付温文尔雅的驾驶风格没有问题。但面对空调制冷、车内满载等特殊工况,就需要考验你的耐心和品格了。

  操控层面,TNGA架构的上身,为ES注入了一些“活泼”。行驶质感非常出色,底盘拥有一流的缕震能力。与此同时,车身响应则比前代车型积极了很多,整体动态趋于平稳。那种软绵绵的底盘质感消失了,当然这种略显轻快的风格远没有进化到运动的程度。

  配置层面,虽然30万的预算已经可以买到200豪华版,但是多花近2万的预算换来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方向盘记忆、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驾驶位电动调节这几项功能,吸引力并不大。相比之下,27.9万的全车系入门版已经具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调节/加热皮质座椅、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功能,也算说得过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