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A级新车街拍曝光 9月亮相/增混动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1 14:32作者:盛田肸编辑:赵月

  奔驰a级是奔驰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去年全年奔驰a级在华销量3055台,相比同级对手宝马1系、奥迪a3等车型,销量并不乐观。目前奔驰a即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a250e,新车将于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不知新车推出能否使得奔驰a级的销量出现逆转呢?

  随着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推出,小排量混动引擎也逐步普及到了各大汽车品牌中;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组将置于后座底部,并将a200车型原有的45升油箱容积削减至35升,预计将支持高达22kw的直流充电。此外,该款混动引擎也将应用于b250e,cla250e和glb250e车型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