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HS 20T已正式上市 满足国六排放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9-07-01 13:30编辑:赵月

  随着国六排放政策在部分城市的率先实行,不少车企旗下部分车型,也因为不满足标准,从而无法再进行销售。但是始终走在最前沿的名爵,却在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带来了真国六排放车型。

  6月27日,第一批获得国六排放证书的SUV——2019款名爵HS 20T国六车型上市。

  作为一款适合年轻消费者的时尚座驾,名爵HS很清晰的Get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车型细节和风格方向上充分体现出来。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那么,名爵HS到底有多强?就让我们跟2019款ix35 2.0L自动两驱智勇·畅享版,以及起亚智跑2018款2.0L自动智享豪华版作详细对比,解析名爵HS为什么能让用户试车后立马决定下单?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配合XDS,成就同级最强操控

  名爵HS 20T车型,不仅在动力上称霸同级,而且还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搭载的直喷涡轮发动机,能输出最大169马力和275牛·米的峰值扭矩。既满足了强劲的动力表现,也兼顾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每百公里油耗低至6.5L,将同级竞品甩在身后。更值得一提的是,名爵还为20T车型配备了MG Trophy运动管理模式,再加上同级唯一的“过弯神器”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本色演绎最强操控SUV。

  在行驶过程中,名爵HS悬架整体调校在运动的基础上很好地兼顾了舒适,不论是过碎石子的颠簸路面还是减速带,振动都能被过滤得很干脆,悬挂的拉伸和回弹一气呵成,车身没有多余的晃动,坐在车里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名爵HS整车优于同级的调校水准以及更高级的底盘质感。此外,名爵HS的转向反馈也相当不错。方向盘力度适中,指向精准而清晰,驾驶者可随车身摆动灵活变化方向,车尾也能及时呼应,尤其是在路口掉头时,方向盘不用转太多便可轻松掉头,对驾乘者来说极大地提升了便利性。

  “过弯”也难不倒名爵HS。它搭载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主动制动内侧车轮,给予外侧车轮更多的动力来辅助车辆拐弯。而经过高水准调校后的悬挂,也体现了它在连续多变道路上的适应能力,过弯侧倾幅度来得恰到好处,这能够让驾驶者清楚地洞察车辆的姿态,做出更迅速的反应,让过弯更轻松。良好的噪音控制,也使得行驶变得更加惬意。

  用料考究,内饰精致,豪车同款设计气场十足

  名爵HS在三款车中是唯一采用保时捷同款纯形面设计的车型,整车呈现360度感性曲面,肌肉感十足更显沉稳大气。其形面在不同的光影下呈现不同的视觉效果,极具高级感,加上2720mm超长轴距,带来开阔纵横的观感的同时,也保证了乘坐舒适感。此外,名爵HS前脸的星耀力场进气格栅,不仅将名爵品牌的设计语言进一步强化,与LED大灯交相辉映,再配合年轻人钟爱的1.19㎡超大可开启全景天窗,不仅大大提升整车辨识度,更是令人“神魂颠倒”。

  除了亮眼的外观,内饰更是有惊喜,车内36.5分贝的图书馆级静谧感,树立了同级静音新标杆,即使身处闹市也能隔绝窗外喧嚣,与运动座椅合二为一,尽情释放身心。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rophy专属内外饰升级包,涵盖赛道红主题内饰、座椅头枕Trophy字绣、内饰专属徽标,用料做工极具质感,高级感触手可得。

  作为一台紧跟时代脚步,引领时尚潮流的科技座驾,拥有同级别最大中控屏和实用娱乐系统的名爵HS融入了时下消费者最常用的功能,如互联在线导航、播放蓝牙音乐等都可通过触摸屏幕操作,无论是界面UI的风格设计还是系统操作的体验,都是代表时下最高的水准。而且系统自带GPS导航系统,还可通过10.1英寸大屏显示,极大地提升了用户驾乘的便利性,全方位满足出行、交流、娱乐等需求。

  同级最高车身强度,安全系统全面护航

  对于极致安全的不懈追求,始终是名爵所坚持的。名爵HS再一次展现其超越同级的全方位保障。名爵HS是三款车里唯一采用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的车型,整车高强度钢占比高达62%,大大提升车身强度,实力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同时,名爵HS同级唯一配备ARP主动防翻滚系统,有效提升“大身材”SUV的安全稳定性。

  此外,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等完善的安全“装备”,全时全路段保障行车安全,还搭载动态倒车影像、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多项辅助系统,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倒车入库、爬坡、过弯等复杂情况,而定速巡航系统也可有效缓解驾驶者长途高速驾驶过程中的疲劳。

  名爵HS的诞生,无疑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高标准、强操控、壕配置的最佳选择。而10.98万元-12.98万元的售价也是诚意十足、触手可及,能让更多消费者都体验到名爵所带来的年轻、运动、激情享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