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别的热门车型 你会选择哪一款?

来源:老爷车时间:2019-07-01 12:51编辑:赵月

  最近小舅子要买车,自然不会放过咨询我这个职业汽车媒体人,一顿分析后,确定以家用为主,并且是13万左右的SUV!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带着小舅子一起跑了四五家4S店,把主流SUV车型给看了遍。作为职业汽车媒体的我自然不会错过这次分析对比的机会,同时也对这些车型做了一个简单分析和评价,看看它们都有什么特点?此次购车过程选取的车型:吉利博越、传祺GS4、长安CS75和新宝骏RS-5。

  1、吉利博越动力性最好

  吉利博越13万的预算能买到的车型是1.8TD DCT自动两驱智联型4G互联版,价格为12.98万,选取的原因是销量排名一直不错,口碑相对也较好。吉利博越动力方面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是四款车里面动力性最好的,油耗也是相对大一点。博越的行驶品质不错,动力随叫随到,整车的噪音控制得也可以,车辆的悬挂调教偏舒适,7速双离合变速器调教得平顺性不错!配置方面只能说是勉强够用,只配了三个安全气囊、ABS、ESP和胎压监测等,辅助驾驶的安全配置更是少得可怜!

  2、传祺GS4底盘操控最好

  传祺GS4的13万预算能买到235T 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价格为13.38万,选取的原因是车辆的油耗水平和底盘操控比较好,传祺GS4的重量是四辆车中最轻的,动力调教得不错,它的油耗水平是控制得最好的,综合下来百公里油耗7-8L左右。传祺GS4采用爱信6AT变速箱的GS4开起来很平顺,中低速也不会有顿挫感。底盘的调教是传祺GS4最大的优势,整车开起来的轻快感是最好的,车辆在连续急转弯的试驾中侧倾非常小,转向的精准度很高。配置方面仅是够用,没有太多惊喜,尤其在车联网这一块是稍差的。

  3、长安CS75相对均衡

  长安CS75的13万预算我们主要是看了280T 自动雅智型,价格为13.18万,毕竟6AT的口碑会更好一点。长安CS75的最大亮点是相当均衡,没有太多极致的优势也没有太多极致短板。整车的调教偏舒适,动力也是相当的充沛,是一款不错的城市SUV。整车的配置方面则是相对丰富一点,除了常规配置外还有主动安全系统和前后排头部气帘,给人多一分安全感。新车全液晶仪表还支持中控屏的地图导航映射等,算是该车的一大亮点。

  4、新宝骏RS-5豪华和智能化太占优势

  新宝骏RS-5的13万预算可以直接上顶配车型智能驾控旗舰版了,价格为13.28万。新宝骏RS-5的内外饰都使用了大量的高档材料,还配备了脚踢式感应防夹电动尾门、9扬声器哈曼INFINITY音响、8向调节电动座椅等,个人的感觉就是豪华。新车在智能化方面也不落下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可通过斑马系统实现多屏智慧联动;14项智能驾驶比同级车更齐全,功能更强大;车联网方面也是相当齐全,手机APP远程遥控和语音系统都相当好用。行驶质感偏向舒适的同时,整车操控性能也不错,油耗方面控制得也不错。

  10万级别的SUV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家的定位差异化也是越来越大:吉利博越的动力性+不错的性能;传祺GS4的底盘操控+不错的油耗;长安CS75的均衡战略;新宝骏RS-5则是在豪华+智能化,同时整车的品质也是相当的高。如果让你来选,你又会选哪一款车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