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1万能买哪些四驱SUV?符合越野和家用SUV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7-01 12:29编辑:赵月

  汽车在不同的环境下,发挥着不同的作用,而为了适应更大的市场需求,车企推出了各式各样的产品,以此满足消费者。对于城市用户来说,面对铺设全面的铺装路面时,普通的两驱轿车和城市SUV更能迎合他们的真实需求;但对于一些偏远地区或者是喜欢越野的消费者来说,更多的是面对泥泞或崎岖的非铺装路面,此时,四驱系统就显得更加重要的,带四驱系统的SUV显然更适合他们。

  可现在很多能配备四驱系统的SUV车型,价格都不会太低,大多在十几万以上,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价格上或许有一些压力。那么难道就没有一些价格更加亲民的四驱SUV了吗?其实不然,例如下面这三款11万左右就能配备四驱系统的SUV车型,既有符合越野需求的SUV,也有符合家用需求的SUV。

  北京汽车制造厂-BJ212

  官方指导价:7.78-10.475万元

  发动机:1.5T(汽油版)/2.8T(柴油版)

  变速箱:5MT

  第一款是来自北京汽车制造厂的硬派SUV-BJ212,这款新车延续了BJ一贯的硬派风格,整体给人一种硬汉的感觉,看上去可以说是非常的个性,日常出行的回头率还是非常高的。

  BJ212全系只有5挡手动车型可供选择,配备的是1.5T发动机,从数据上看,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全系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最低价格还不到8万元,在性价比上的表现还是很突出的。

  长安汽车-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7.98-17.48万元

  发动机:1.5T/1.8T

  变速箱:6MT/6AT/7DCT

  长安CS75在国产SUV里是比较突出的,运动时尚的外观设计,给人不错的印象,而且在空间上,CS75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家人来说,一款称职的城市家用SUV在空间上表现是相当重要的。除此以外,CS75还搭载了长安汽车自主研发新一代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在性能上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出色的底盘调校也为这款车带来不错的驾驶质感。

  而随着车型优惠的加大,长安CS75现在的国五版四驱车型价格已经下探至10万出头,性价比上比较突出,不仅空间宽敞,而且还配备了四驱配置,出行实用性更高;目前在售的CS75,国五版本和国六版本均有销售。

  广汽乘用车-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15.18万元

  发动机:1.3T/1.5T

  变速箱:5MT/6MT/6AT/7DCT

  传祺GS4同样是比较热门的国产SUV,厚实的内饰做工和较好的动力表现,在市场上一直是比较欢迎的。而且在价格上,8.98-15.18万元的官方定价,也确实比较厚道,对于家用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一家出行比较便利舒适。

  而现在传祺GS4的国五车型也同样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四驱车型最低只需12万出头,配上1.5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在驾驶感上确实有着更好的享受,如果你面对的是比较颠簸崎岖的路况,又或者是偶尔喜欢越野出行的人,那现在去入手一款国五版的四驱传祺GS4,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