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CX-30新款SUV将推出 采用前格栅风格

来源:七岁开手挡时间:2019-07-01 12:20编辑:赵月

  马自达 CX-30

  在Neiva车展之前,有一个消耗称为马自达。新款SUV将推出,但马自达 SUV车型只有CX-3从CX-3到CX-9。这辆车将命名为CX-6。我没想到会给CX-30命名。

  CX-30是第二个型号,其魂动设计概念为马自达。从整体设计来看,CX-30和CX-3非常相似,只是前网是最明显的区别。 CX-30采用风格的前格栅也在环绕和雾灯前重新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CX-30为4395 * 1795 * 1540mm,轴距为2665mm,比CX-3大一整圈。后部CX-30靠近CX-3,但尾灯的形状非常好,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

  在内饰方面,CX-30采用最新的马自达系列设计。整体形状明显不同于CX-3,但更接近于马自达 3。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等厚度,皮革包裹的握把感觉很好。按键区的布局也是合理的,但换挡拨片相对较小。前面板的两侧是机械仪表,中间是液晶显示器。

  在配置方面,CX-30仍然比较丰富,配备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警告,前碰撞警告,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独立恒温空调等。和8.8英寸。中央控制显示器配有MZD Connect系统。

  在动力方面,CX-30配备了第二代创驰蓝天2.0L和2.5L发动机,采用SPCCI火花控制压缩点火技术。 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 kW,最大扭矩为200 Nm,2.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 kW。最大扭矩为252Nm,配备了马自达 M-Hybrid系统,辅助电机和一组24V 600KJ锂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