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ES和宝马3系到底选哪个好?

来源:车轮快讯时间:2019-07-01 10:58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ES在保留了豪华设计的同时,逐渐向运动靠拢,而宝马3系在明确了自己的运动风格之后,豪华感也有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两者价格相差不多,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拿两辆车做一个比较。今天我们就用宝马3系和雷克萨斯ES做一个详细的对比,看看这两款车哪一辆才是你心目中的理想车型。

  以价格、外观、舒适性来讲,这两款车相差不是很多,完全具有可比性。那两者之间应该如何选择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来对比一下外观。外观方面ES的前脸依旧采用沉稳大气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是其标志性设计,再配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矩阵式LED灯组,整体造型在保证沉稳大气的同时,又平添了几丝运动气息。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为了符合当下购车人群的审美需求,雷克赛斯ES也在通过设计的改良逐渐向运动、时尚等领域靠拢。

  宝马3系的前脸设计我们不言而喻,整体外观更加强调运动,前大灯造型犀利、线条明朗,搭配双肾格栅尺,整体看起来酷感十足,感觉这就是一款为运动而生的车型。

  ES侧面线条流畅,造型修长,上扬的腰线呈现出一种俯冲感,C柱为流线型设计,使得溜背效果十分明显。侧面流畅的线条与前脸的沉稳大气不同,除了降低风阻以外,还为车辆的整体造型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同时该车配备了17英寸多辐条铝合金轮毂,并采用枪灰色涂装进行处理,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轮胎是固特异,规格为215/55 R17。

  宝马3系相比ES的流畅线条设计,风格更倾向于硬朗、霸气,从侧面看上去也更加挺拔,可以说运动范十足。

  同时该车配备了18英寸亚光多辐条M运动轮毂,轮胎是固特异EAGLE F1,性能偏向公路抓地性,规格为225/45 R18。

  ES尾部造型相比前脸更加收敛,但是丰富的线条设计使其层次感分明。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尾部灯组之间,使得尾部造型变得十分协调。搭配隐藏式尾气设计,相比前脸的沉稳大气,尾部设计更加含蓄。

  宝马3系的尾部,多处采用了线条设计层次分明。新式尾灯辨识度极高,双排气也是全系标配。灯组与尾气上下呼应,使得整体比例十分协调。相比前脸运动、硬朗的设计路线,尾部造型更加沉稳。前后呼应形成一种鲜明的比较,辨识度极高。

  ES外观更加沉稳、内敛、含蓄,而宝马3系则更加硬朗、犀利、运动化。两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可谓是各有千秋,具体如何选择,还要看个人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