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F40依然运动化 全新一代1系慕尼黑迎首秀

来源:车市百晓生时间:2019-07-01 10:45编辑:王雨

  在慕尼黑举办的下个世代的车展上,THE 1也就是全新一代宝马1系迎来了首秀,为了彰显运动化风格,它的尾喉同样采用了90毫米的X6M同款,这与此前的宝马X2是如出一辙的,同时也显示出了F40的运动野心。

  全新宝马1系搭载了柴油和燃油两种发动机,其中柴油发动机代号为B47,搭载在118d上,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百公里加速8.5秒,最高时速218公里/时,同时宝马柴油版还提供最大功率140千瓦的119d并配备了四驱系统。

  而全新宝马1系首次亮相的汽油版本车型则是M135i xDrive,这台车搭载了目前宝马最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4.8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250公里/时。与它匹配的是全新开发的托森限滑差速器,它也被集成在了8速Steptronic Sport变速器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