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个性不能少 这些20万左右B级车适合你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7-01 10:27编辑:王雨

  面对日益丰富的市场需求,大众化已经很难满足现在的消费者。车企为了寻求出路,当然需要推出更加多样化的产品,来满足现在的消费市场。普通的设计,脸盲的造型,在市场上已经难以吸引愈加年轻的消费力,与此同时,随着消费年轻化,运动范的调教更是深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但在面对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实用性同样是硬性需求,从家人的需求和日常出行的便利性来说,空间依然是不可或缺的需求。所以相对来说,更具个性化的B级车,或许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例如下面这三款集个性、运动、空间为一体的B级车,才是你的菜。

   东风本田-INSPIRE

    新车指导价:18.28-24.98万元

    发动机:1.5T/2.0L

    变速箱:CVT/E-CVT

  看到INSPIRE的外观造型,相信很多人都想到的是雅阁,这两款车广本和东本的姐妹车型,在设计上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但在一些细节上,INSPIRE做出了一些变化。例如前脸和尾灯,都与雅阁有着一些差异。从整体来说,INSPIRE的运动感还是比较明显的,溜背式的尾部设计配上小尾翼,加上修长的车身设计,带来不错的动感。

  动力方面,INSPIRE同样采用1.5T和2.0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则作为混合动力车型。在驾驶感上,INSPIRE的动力输出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油耗上也有着较好的表现。而在空间上,INSPIRE的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敞,对于后排乘客的友好度还是比较高的。

  一汽-大众-CC

    新车指导价:24.68-30.18万元

    发动机:2.0T

    变速箱:7DCT

  全新一代大众CC采用了大众的新家族式前脸,但在车身设计上延续了CC的惊艳外表,溜背式的尾部设计,无边框车窗,低压的车身姿势,让CC依然是“大众最美车型”。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大众,但又对于大众的中庸设计有一点纠结的人,那CC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在动力上,大众CC所配备的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车型能带来186匹马力,而高功率版车型则有着220匹的最大马力输出,与之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大众对于CC的调教更偏向运动化一些,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有活力。在空间上,大众CC的后排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但出于运动化调校的影响,在舒适性上可能会有所欠缺。

  东风标致-标致508

    新车指导价:15.97-25.47万元

    发动机:1.6T/1.8T

    变速箱:6AT/8AT

  如果你已经看腻了普通德系车和日系车的设计。那标致508对于你来说,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外观设计上,标致508整体设计非常时尚,车身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流畅有运动感。而且在508上,标致还加入了不少科技感设计,雾灯采用了像獠牙一样的设计,整体给人不错的冲击感,而且这款车的整体比例比较协调,给人的感觉更加舒服耐看。

  标致508分别搭载了1.6T和1.8T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表现方面来说,标致508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好,良好的操控性和紧致的底盘,给人较好的驾驶感。但在乘坐舒适性上,508的滤震能力会稍弱一些,整体舒适性会有所欠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