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家用型MPV 这两款车性价比超高

来源:智电汽车时间:2019-07-01 10:20编辑:王立银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现在家庭人口的变化,普通五座车可能越来越无法满足家庭使用,很多家庭开始关注或者更换MPV车型。因此,众多车企也是察觉到了这个现象,纷纷开始推出自己的MPV车型。

  面对汽车市场上众多的MPV车型,广大消费者也是挑花了眼,在品种繁多的MPV车型中,比亚迪宋MAX和吉利嘉际这两款MPV车型呼声很高,如何在这两款车中做出选择,笔者就来为广大消费者解决一下这个难题。

  外观各具特色,突出年轻运动

  比亚迪宋MAX推出了2019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了家族化和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夸张的前进气格栅与矩阵式LED大灯结合,增加了它的运动气息,Dragon Face的前脸十分的耐看。尾灯融入了LED光源,运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辨识度很高。

  嘉际的外观造型则在突出年轻和运动方面更进一步,扁而宽的造型加上低矮的车身看上去颇有跨界车的韵味。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家族式的星河回纹格栅,LED前大灯组是一体式设计搭配LED日间行车灯,也增加了几分帅气。

  超大中控屏助阵,娱乐功能丰富

  宋MAX配备了一块12.8英寸的悬浮大屏,支持电动旋转及分屏功能,大屏功能信息非常丰富,车内外的PM2.5、海拔高度/坡度信息显示在屏幕边缘,还自带了一些APP,进入特点的APP时,屏幕会自动旋转以便操作。另外,大屏还具备显示全景影像和行车记录仪功能,不过全景影像的显示清晰度有待提高。

  嘉际配备的悬浮式触控屏有12.3英寸,界面设计简洁,操作简单易上手,清晰度和操作灵敏度也表现不错,通过内置4G网络,可以实现在线音乐以及实时路况信息等功能,只是不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