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0万元级别高颜值自主A级车推荐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9-07-01 10:10作者:TT编辑:王雨

  在这个看脸的年代,对于一款车来说,如果不在颜值上多下点功夫,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新款车型,要吸引那些年轻人的目光自然先要在外观上多花点心思,就像遇上个自己喜欢的小姐姐,别和我虚头巴脑地说什么看中她的内在,笔者喜欢一个小姐姐肯定先是被她的颜值所吸引,之后的事再说。然而,现在的年轻消费者碍于手头预算紧张,要想在10万元级别选一辆富有高颜值的车型,到底有什么好选择呢?那么,以下四款自主A级轿车里或许就有你的菜!

   1、 吉利缤瑞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运动定位的紧凑型轿车,缤瑞毫无疑问也继承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深邃的中网设计以及犀利的大灯造型,前脸就能带给大多数消费者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侧动感的遛背造型不知也俘虏了多少年轻人的心,同时那条刚劲有力的车身腰线也为侧面增添了些层次感,来到车尾,你似乎会感觉多么地像大众的车尾,为什么这么说,当你的目光从精致的尾灯造型转移到中间镀铬条上就能发现,吉利品牌的字母标识清晰地刻画在上面,提升了车尾一定的X格,并且有镀铬装饰的排气管造型也显得比较运动。

  若说外观能就能被爱神丘比特之箭射中你的心,那看到内饰或许又会多上一箭,简约美观是主要设计元素,但其中不乏颇有亮点,中控上“断桥残雪”的灵感设计从博越开始,就沿用至今,并且配以车内红色缝线加以点缀,给车厢整体带来了些许活泼的氛围,并且你若细心的话,也会发现,带有回字纹的设计也一个比较有心思的细节设计,起码能讨笔者的欢心。

  然而,在油耗法规面前,19款缤瑞全系搭载了1.0T的三缸发动机,对于缤瑞来讲这个是阻碍其成为爆款的“绊脚石”,但从销量看来,虽说现整体销量维持在6-7000的月销量,但不乏也有几个月月销过万的惊人表现,从中可看出在高颜值面前,多数人都无法抗拒。值得一提的是,笔者认为缤瑞若能再升级优化全系的配置分布,或许能进一步增加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