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MPV 长安欧尚A800到底值不值得买

来源:路咖汽车时间:2019-07-01 09:25编辑:王雨

  提起MPV,很多人可能觉得这种车型更多以商用为主,但实际上MPV是由旅行车演变而来的一种多用途车型,对于有家庭出行需求和轻度载物需求的人来说,再合适不过了。国产MPV在近年来也获得了越来越高的认可,平易近人的售价也更加贴近老百姓,今天咖哥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售价在10万元内的车型,长安欧尚A800,看看究竟适不适合你?

  外观及内饰亮点

  欧尚A800前脸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与大灯连为一体的中网设计颇具时尚,前包围两端还配有两颗前驻车雷达,提升停车便利性。

  大灯与前格栅相连,灯光采用比较传统的卤素光源,除此之外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照明功能。

  车顶配备了铝制行李架,车身轴距为2760mm,笔直的腰线让车体看上去十分修长。

  双色16英寸轮圈造型样式比较时尚,此外,该车还配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锁车后视镜还可以自动折叠,这些配置的叠加,对于一款不到10万元的车型来说是不错的。

  车尾带有4雷达探头和倒车影像功能,影像中的倒车参考线可以随轮转动,右上角的小图标还有模拟测距显示,还算是比较全面。

  欧尚A800的中控台整体采用全黑配色,材质使用的是硬质塑料,不过上面仿皮革纹路及缝线的设计一定程度上削弱了视觉上的廉价感。

  中央位置配备了一块10.1英寸中控大屏幕,它内置智能互联语音系统,通过语音指令就能对空调、多媒体、导航等功能进行开启和设定。

  方向盘使用皮革包裹且两侧有打孔处理,两侧多功能键分别控制行车电脑、多媒体及蓝牙电话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