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全新2.0L+CVT动力 改款雷克萨斯ES200消息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01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现款雷克萨斯ES200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PS,峰值扭矩199N·m。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改款雷克萨斯ES200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参数上将有所提升,最大功率将达178PS,峰值扭矩也被提升至210N·m。

  据悉,这款发动机目前已经应用在新一代凯美瑞上面,而即将推出的亚洲龙2.0L车型,同样搭载该发动机。要注意的一点是,未来新款ES200上面的发动机同样是进口身份。传动方面,新款ES200将由原来的6AT变速器,升级为可模拟10挡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保证绝佳平顺性同时,降低油耗。同时,有消息称,未来新款ES全系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配置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将搭载带有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智能车道循迹系统等的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此外还将增加带辅助刹车功能智能雷达,行车安全性及科技体验上会大大增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