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BJ40 PLUS谍照 换装全新造型电子挡杆

来源:易车时间:2019-06-29 09:37作者:高远编辑:李东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北汽新款BJ40 PLUS的测试图,新车外观和内饰设计几乎没有改变,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柴油/汽油、2.3T汽油引擎。

  从此次曝出的测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几乎没有变化,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硬派造型。新车的主要变动在于内饰换装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使得内饰的氛围更加具有科技感。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柴油/汽油、2.3T汽油引擎。其中2.0T柴油引擎最大功率110kW,2.0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50kW,2.3T汽油引擎最大功率184kW。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