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 选这三款品质不会错

来源:超跑密探时间:2019-06-28 11:23编辑:王立银

  “得中型车者得天下”,相信很多朋友都听说过这句话。对于厂商而言,中型车的销量直接影响着一个车企的创收甚至成败,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更综合全面的产品力表现也更值得入手,所以,中型车市场向来风起云涌、竞争激烈。那说到中型车,像本田丰田、大众等主流车企都有投掷重磅车型,预算20万左右,以下三款值得推荐。

  广汽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作为丰田旗下的中型车,头顶“牛头标”的凯美瑞自然也就很好地继承了丰田省心耐用的优点。全新一代凯美瑞基于TNGA架构达打造而来,配置增加尺寸变大,产品力得到再次提升。除此之外呢,全新凯美瑞在颜值和调教方面也有了很大变化,开始朝着运动化方向发展,低重心设计、加强车身刚性也都赋予了凯美瑞一定的操控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凯美瑞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9马力、209马力以及178马力;传动部分提供CVT无级变速箱以及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