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详解别克新君越 豪华感出色空间利用率低

来源:车威时间:2019-06-28 10:09编辑:王雨

  随着消费能力的升级,消费者对于出行品质也有了越来越高的追求。如今轿车销量TOP 10榜单已经不断有中型轿车涌现,让该级别市场隐隐表现出有望成长为主流的苗头。近年来,受到BBA为首的豪华品牌下探,导致普通品牌生存空间被急剧压缩20万+起步的中型轿车市场,正在重新被车企青睐,陆续推出了长安福特金牛座、东风日产西玛,以及新晋的一汽丰田亚洲龙等车型。

  但是,作为最早一批入局,且唯一坚挺至今的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所获取的传播度和市场口碑,依旧是这些后来者难以企及的。君越最新的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还搭载了同级唯一正向研发的国六B排放标准驱动系统。可以说,在产品力上,新款君越也处于头部地位。

  设计出色,Avenir版本豪华感越级

  毫无疑问,君越一直都是别克品牌的颜值担当。这一代车型更是由君越优先确立了家族设计理念,再由它不断下放给其余车型,知名度也没的说。新款君越在设计上又做出了大量调整,尤其是车头与车尾经过了重新设计,所采用的飞翼贯穿式格栅、由Evonik材质打造的前后全LED灯组等全新细节,为其带来了一个非常鲜明的改变——精致。

  作为20万+起步的中型轿车,除了造型设计要更加出色以外,车身尺寸必然也要领先主流水平。新款别克君越的长宽高分别为5026/1866/1462毫米,轴距达到2905毫米。超过5米的庞大车身,无疑为其气场带来了显著加成。

  被别克划分为独立产品系列的君越Avenir,也做出了相似改变。当然,新车依旧要延续Avenir专属的三涂工艺伯爵紫车身配色,以及源自中世纪锁子甲造型的点阵式镀铬中网、取自腕表表冠的19英寸轮圈等代表设计。不管是设计文化,还是视觉上的豪华效果,君越Avenir都超越了同级别车型。

  相比之下,新款君越没有太大变化的内饰设计,就很难给人带来惊喜了。取自飞翼理念的对称式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但对于这款定位偏高的家用车型来说,却要比一些相对浮躁的年轻化设计更为合适。

  Avenir车型车内主要对材质进行了升级,中控台和车门饰板换为了带有立体纹理和菱形元素的紫色木质饰板、顶棚及侧柱使用麂皮绒覆盖,另外还有采用专属儒雅灰配色的上层牛皮的菱格纹打孔真皮座椅和含绒量高达32oz的长绒脚垫。不夸张的说,这种级别的用料,在售价更高一级的豪华车上也不多见。

  科技配置出色

  同样的价格车型,放弃豪华品牌有两个主要理由,一个是普通品牌的车型尺寸更大,另一个就是配置更强。新款别克君越在科技配置上的表现尤为出色,新车搭载的eConnect 2.0互联技术是当前合资品牌最好用的车机系统之一,语音识别的精准性和模糊识别能力都处于领先水准,而且还支持车联网、远程控制、与手机功能完全相同的高德地图车机版、考拉FM等第三方应用、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可以说,在新款君越上,已经没有拿出手机的必要。

  另外,新款君越还搭载了11项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分别是ACC自适应巡航、PD 行人识别、HBA 智能远光灯控制、FDI 前车距离提示、FCA 前方碰撞预警、CMB 碰撞自动刹车、LKA 车道保持、SBZA 侧盲区预警、FRPA 前后泊车辅助、RCTA泊车预警系统、第二代APA自动泊车系统。其中,PD 行人识别功能具备声光及振动警告和主动刹车的能力,第二代APA自动泊车系统可自主控制方向盘和刹车,驾驶员只需换挡,就可以完成倒车入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