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左右买SUV选啥好 TA们都是同级的佼佼者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8 09:15作者:徐嘉辉编辑:王厅

  相信大家都会感受到,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充斥了各种选择,孩子出生选择哪个医院好?读书阶段又要考虑学校的资源如何?出来工作了,也要纠结是找专业对口的,还是从事其他领域,因此,社会上出现了患上选择困难症的群体。而随着中国车市的日新月异,众多新车如雨后春笋的涌入竞争激烈的各自细分市场,那到底怎样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爱车呢?

  据说,20万元的预算是购车的分水岭,既可以选择合资品牌的b级车,又可以考虑豪华品牌的入门轿车,而在suv领域中,销量较高的几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也正好是在这一水平,那究竟如何挑选呢?今天小编就推荐三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的紧凑级suv,它们除了市场受欢迎程度较高之外,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着与众不同的优势。它们分别是具有“2047”特征的广汽三菱欧蓝德、搭载涡轮增压动力的东风本田cr-v,以及代表纯电动suv领域的比亚迪全新一代宋ev 50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