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绅宝智达将于7月4日预售 搭载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8 08:4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SUV车型绅宝智达将于7月4日开启预售,新车可以看做是绅宝X35的改款车型,在2019上海车展期间已经亮相,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绅宝智达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设计理念,与绅宝智行、绅宝智道十分相似。倒梯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勾勒,两侧獠牙形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凶猛气势,整体外观颇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绅宝智达基本保持了现款绅宝X35的造型,仅仅是对C柱和D柱的侧窗造型进行了修改,从而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灯组设计,下方的保险杠还采用了内凹式的造型,彰显个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25mm/1830mm/1640mm,轴距为2570mm。

  内饰方面,绅宝智达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造型,不规则且多层次的中控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且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大尺寸仪表盘、镀铬装饰方向盘等设计。配置方面,绅宝智达将搭载全新的AI智能驾乘系统,包括AI行车顾问、AI语音助手和AI安全卫士三大功能。

  动力方面,绅宝智达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