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特色鲜明的豪华你喜欢吗? 体验林肯汽车全系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6-28 08:43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林肯是一个与美国最伟大总统一样名称的汽车品牌,虽然很多美国品牌都在重提”美式豪华“的概念,不过在很多人心目中,林肯显然是最适合这个标签的汽车品牌。有幸在北京的山间体验了林肯目前在售的全部车型,我们借着这个机会跟大家聊一聊这个福特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

  林肯,一个源自美国总统的豪华汽车品牌

  西方社会和受西方文化影响较深的国家,比如日本等,喜欢用崇敬的人的姓氏或者创始人的姓氏作为产品的名称。在美国,林肯汽车在普通消费者心中是有分量的。

  在20世纪90年代和2000年代,红旗根据美国进口的套件生产了林肯城市汽车的许可证制造版本。为了开发红旗CA770的后续产品,套件进行了外部重新设计,包括不同的前挡泥板,前照灯,尾灯和格栅。除了标准轴距轿车外,还生产了三种长度的豪华轿车以及红旗CA7400原型车。

  接近落地的林肯国产计划

  中国市场的壮大,让全球汽车品牌对于中国的国产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仔细数一下就知道最近几年有多少本来坚持不国产的的豪华品牌已经或者正在进行国产计划?林肯就是其中动作稍晚一步的汽车品牌。

  国产对于林肯来说是扩大福特在华事业的其中一步,想一想前一段时间因为关税问题,进口形式的林肯受到了多大的影响?所以对林肯来说,国产能够解决因为贸易问题上的不利,对价格上的积极影响也将增强它与同级车型的竞争力。

  林肯汽车面对的是消费升级的历史契机

  随便翻一番销量就能够知道,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奥迪等豪华品牌的销量走势,总体来说,中国市场正处在消费升级的时期,这个契机还没有受到当前汽车市场整体颓势的影响,从大环境上来说,林肯的国产是有机会成功的。

  不光名称上的变化,林肯的海盗船、航海家和飞行家在产品上的改变也让人为之一振,以前在林肯车型上那种“老派”元素已经被逐渐被充满时代感的设计取代,“美式豪华”在融入时代需求后焕发了新生机。

  最具知名度的车型--林肯领航员

  国内很多人知道林肯这个汽车品牌还是从这款车型开始的,不管是全尺寸的超大车身还是霸气的名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领航员的特点十分鲜明,硕大的外部尺寸下,其实留给前排的并不算过分充裕,设计师是把更充分的空间留给了后排,虽然驰骋在市场多年,不过乘坐其中还是能感受到周到的配置照顾。

  融合气场和低调的车型--林肯大陆

  大陆的外观属于那种低调耐看型的,乍一看很普通,但是静下心慢慢琢磨,中网、LED灯、贯穿式尾灯等等细节无不体现着豪华气质。

  不光是外门把手,大陆车内开门方式同样跟常见车型不同,除了这些大陆车型特有的,林肯车型按键式换挡的设计等也都充满了品牌特色。

  征战中国市场的排头兵--MKZ和MKC

  这两款车是中国消费者见到最多的林肯车,它们一度成为BBA以外最具个性的豪华汽车品牌,此次体验活动中,我们又温习了一下这两个“老兵”的特点。

  这两款车散发的还是上一代林肯设计的味道,不过在驾驶质感上,它们与源自欧洲的车在风格上还是有很大不同的,这也是林肯拥有拥趸的因素之一。

  林肯新的中坚力量--林肯航海家

  这是林肯产品换名后我们最早体验的一款车型,和新的名称一样,这款车型也表现出来了林肯在造车上的新思路。

  整车优秀的静谧性得益于优化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大幅降低了因空气流动引起的噪音。同时前后车窗采用声学夹层玻璃,搭配低滚阻轮胎,以及在多处加厚隔音材质,带来绝佳的路噪抑制能力。

  总结:

  短短的几个小时重温林肯的经典车型又感受了林肯新车型的变化,这个品牌相对于其他豪华汽车品牌,拥有很特别的鲜明特点,虽然国产信息来的相对晚一些,整体汽车市场也表现乏力,不过单就看林肯品牌而言,国产和新产品的推出都算得上是绝对的好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