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恩斯G70售价曝光 外观升级/动力超奥迪A4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8 08:39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g70是捷恩斯(现代高端子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该车尚未在国内市场布局;据悉捷恩斯品牌预计于今年底或明年初进入中国市场,而捷恩斯g70前期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其售价或将高于国产后的同级对手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目前捷恩斯g70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59,300美元(约为41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普通版以及运动版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0t、3.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kw、272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3n.m、510n.m,百公里油耗分别为8.7l、10.2l,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车型动力参数已全面超越奥迪a4l(2.0t 140kw/320n.m)。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