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新双门跑车亮相 内饰变化大/竞争保时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8 08:37作者:唐芃编辑:王厅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新款amg gt两门版车型,包括硬顶和roadster敞篷车型。新车主要的变动集中于外观和内饰方面,整车设计向amg gt 4门版本看齐,采用了4门版车型上的相关元素。

  外观的改动包括更换与amg gt 4门版相似的前大灯、双边四出排气管,尾部扩散器也重新设计,此外还增加了与4门版 amg gt相同的颜色。内饰层面,控制面板的设计也近似四门版车型,原双炮筒机械仪表盘也换成了全液晶仪表盘。而方向盘也采用了首发于4门版车型上的最新样式,在4点钟和8点钟方向增加了两块显示屏,可以用来快捷调节车辆设置和进入amg模式。此外也提供了新的亚光黑色轮毂和双色内饰设计。

  动力层面将依旧搭载4.0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不同车型(gt/gt c/gt r/gt r pro)发动机输出有所不同,最高可输出430kw功率和700n.m扭矩,可在3.6秒内破百,动力远超其竞争对手保时捷911 gt3 rs,也让奥迪r8这样的超跑黯然失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