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首款C级豪华SUV 红旗HS7将于7月上市

来源:鬼斗车时间:2019-06-27 10:57编辑:赵月

  从去年发布全新战略以来,新红旗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战略不断上演着新的“戏码”。今年,在长春马拉松活动之后,红旗即将再次重磅登场。日前,鬼哥了解到,7月12日至21日,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将在长春隆重举行,同时,红旗品牌首款C级豪华SUV——红旗HS7将震撼上市。

  新尝试

  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搭”首届红旗嘉年华

  与众不同的是,这次,红旗HS7·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首届红旗嘉年华,是政企联动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双方携手打造长春汽车文化的创举。在此次活动中,中国一汽将首次携旗下的自主及合资品牌在9号馆联合参展,其中,红旗品牌将使用1500平米超大展位,展示全新产品矩阵:6款车型12台展车,1款技术展示设备,共13件展品,规模空前。

  活动期间,中国一汽将召开第八届TIAA大会暨红旗品牌创新生态圈联盟大会;举办中国汽车人才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汽车零部件行业领军企业,组织召开“零部件高端论坛”,共同研讨汽车产业前沿科技,为汽车产品提供更多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另外,文化节期间还将举办新高尚美学艺术展、汽车文化音乐节、红旗小镇战略发布、红旗粉丝盛典、红旗老爷车巡游等一系列主题文化活动,为所有的观众展现不一样的红旗。

  新产品

  红旗HS7在7月12日上市 主攻C级SUV市场

  红旗HS7将是红旗展台绝对的主角,这款新车在保证时尚感的同时还保留了此前诸多经典设计元素。比如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更为夸张的盾形直瀑式进气格栅,边缘飞翼式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融为一体,配合运动化的贯穿式前杠,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一种稳重霸气之感。

  不同于HS5的是,HS7整体的线条要明显更加硬朗,横平竖直的线条走势最大限度的扩充了车内的驾乘空间。就尺寸而言,这款车算是不折不扣的大块头了,5035/1989/1778(1756)mm的长宽高以及3008mm的轴距,比宝马X5更胜一筹。

  在内饰的风格豪华又科技,红旗HS7整体布局为对称式,引入了三块显示屏,分别对应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和空调控制屏。该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动感。红旗HS7依旧有着木纹装饰这样的传统豪华元素。

  动力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红旗HS7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代号为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48kW(338Ps),最大扭矩为445N·m,这套动力组合的数据比普拉多更给力。

  鬼扯: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导下,品牌建设取得了跨越性进展,红旗品牌产品矩阵也逐步完善。此次,新红旗又进行了新的尝试,精彩即将上演,配合全新车型红旗HS7,更加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