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耗低皮实还有大空间 8-12万家用神车推荐

来源:东方视窗时间:2019-06-27 10:09编辑:王厅

  虽然人家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但是面对现在这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买车这件事也变得并不那么容易了。那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能挑选一个称职的家用车,变得尤为重要了。那您也别着急,咱们今天就来说几款,8-12万元的范围内称职的家用车。一说到家用车,几个标签肯定就是油耗低、皮实耐用、空间灵活。

     本田凌派:空间大 家用好手

  三厢车作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车型,是很多家用买车的首选。那凌派呢,也是经过了前一阵的大改款后,销量一下就提升上去了。其实这也难怪,之前的凌派不管是在外观的设计上,还是动力总成的先进程度都与这代车型有着天壤之别。而且提升的不仅仅是这些,空间上的提升,也是让他成为一辆称职的家用车的一个不可或缺的条件。百公里油耗在6-7L表现成绩,再加上本田的MM空间理念,绝对是一把家用好手。 但是凌派有一点小小的遗憾,就是后排座椅不可放倒,空间的延展性上有些欠缺。

   日产劲客:优惠大还省油的SUV

  刚才也说到了,凌派后排座椅不可放倒,整体空间的灵活性不高。那对于家用车来说,SUV那可是相当灵活啊。而且不仅内部空间灵活,高底盘带来的对马路的要求进一步降低。走那些看似平整的非铺装路面的时候,再也不用像开轿车似的,那么害怕托底了。而且HR15发动机+Xtronic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在省油这件事上,一直也没让消费者担心过。并且劲客在很多城市,都有着不小幅度的优惠,如果12万以内,能买到2018款的智联豪华版,在配置和安全保障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提升下,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大众朗逸:德系高颜值入门之选

  可能一说到这个车的时候,咱们小伙伴或多或少的会有些疑问。12万能买得了吗?主打不是1.4T的版本么。其实今天我说的是1.5L的自吸版本。首先对于那些手头并不富裕的消费者来说,要不要努一努买个高一阶的低配车型,本身就是很多人考虑的问题。确实是能买到更气派的外观,更宽敞的空间。但是同时也需要放弃一些东西,比如说舒适的配置,多个气囊带来的安全保障等。这个呢,就变成了鸡头凤尾的问题了,不过优秀的油耗表现,超大的越级的内部空间,如果要是我,在不考虑动力和配置的前提下,1.5L的朗逸,家用还是很称职的。

  其实这么一看,对于家用买车来说,省油这个话题一直是永恒的话题,今天咱么聊的这几款车里,虽然凌派后备箱空间的延展性不太便于家用,但是动力和油耗之间很好妥协让这款车成为了焦点。劲客凭借着SUV的车型属性和动力总成的稳定性,也还算是对得起家用车的封号。当然了朗逸吗,更高级别的车型定位,更宽敞的空间,买个1.5L自吸高优惠的朗逸,家用也是完全ok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