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艾瑞泽5 Pro到店实拍 到底有哪些改变?

来源:汽车天涯时间:2019-06-27 09:53编辑:王雨

  6月25日,奇瑞艾瑞泽5 迎来了改款,升级为艾瑞泽5 Pro。此次新车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8.49万元,相较于老款,在入门版车型上要贵出2000块。此次我们拿到的是1.5L CVT自在版国六车型,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区别。

  外观方面,艾瑞泽5 Pro的改动并不大,依旧是“X形”前脸搭配蜂窝状中网进气格栅,视觉上会有一点审美疲劳。不过全系标配17英寸的亮面轮毂+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是这次升级的一个重点,低配版车型以前是没有的,这次升级大大提升了低配版车型的行车安全性。

  内饰方面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风格,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提高了内饰的质感。我们拿到的这台1.5L CVT自在版车型内部最大的改变在于换装了电子手刹并且配备自动驻车功能,无论是便利性还是档次感上都有所提升。除此之外,在低配版上升级的更多,比如低配版也有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全包裹人体工程学皮质座椅,面料更加细腻、乘坐舒适感有所提升。另外升级的雄狮智云系统更加好用,除了搭载Carplay和Carlife以外,还能实现AI自然语言交互,既方便又实用。

  动力方面,这款自在版国六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档),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43N·m,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

  总结

  艾瑞泽5 Pro此次改款重点在于对低配版车型进行配置上的升级,不过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做出比较大的改动。如果你手里有6、7万,你会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