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低调还是炫技 宝马5系Power BEV测试谍照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6-27 09:18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最近,宝马首届“宝马集团nextgen未来峰会”在德国慕尼黑宝马总部举行,发布了6款新量产车、1概念车以及一款概念摩托车,可以说今年是宝马的产品大年。而峰会的主题主要是针对过去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果和未来战略。

  取得的成果就不用说了,纯电动/增程式宝马i3、插电式混动的宝马i8以及其它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已经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而未来,宝马还将与华晨联手推出新能源车型,并且也和长城成立了新的合资公司主攻新能源市场。

  而日前,宝马官方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试验车的谍照,新车基于现款宝马m550i xdrive的基础改造而来,官方称其为“宝马power bev”。新车取消了4.0t 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三台电机组成的第五代电驱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72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恐怖的1150牛·米。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会在3s以内。

  外观方面,测试车的整体与新款宝马5系m550i xdrive保持高度一致,通过覆盖的伪装可以判断,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而车尾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已经被取消,并且加上了“electric test vehicle(电动测试车)”字样。

  动力方面,宝马power bev试验车搭载了宝马第五代电驱单元,车配备了前一后二共计三颗驱动电机,其综合最大功率为72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150牛·米。据悉,宝马power bev测试车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404kg,但其0-100km/h加速时间则缩短到了3秒以内。电池方面,试验车仅搭载了一颗45kwh容量的电池组,考虑到强大的性能,这样的电池容量可以说是小的可怜了。

  编辑点评:本次宝马推出的宝马power bev试验车是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次尝试,恐怖的加速成绩甚至超过了特斯拉。要知道以跑车定位的宝马i8,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也才区区5s。可以说这是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一大突破。但是,根据宝马官方表示,该车并不会将纯电动版5系投入量产,打造这款试验车仅是为了展示自身的技术实力,以及对性能的持续追求。所以,宝马还是通过这款试验车来高调炫技,同时也是为来在新能源领域做出准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