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改款速派售价曝光 增语音控制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7 09:07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速派是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在国内市场一直有着“廉价帕萨特”之称,2018年全年在华售出42,234台,但其销量相比同级对手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奥迪a4l、奔驰c级、大众帕萨特/迈腾等同级车型却相差甚远。今年深港澳车展上汽斯柯达发布了全新速派车型,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目前改款速派海外市场售价也已曝光,新车起售价为24,655英镑(约为22万人民币),并与国内市场同期上市,不知这个售价您对此怎么看?

  动力方面仍是国内用户所关注的,而新款速派取消了现款的1.8t发动机,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137kw,并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其动力配置与目前国内在售的大众帕萨特/迈腾车型保持一致,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以下降,并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上市。内饰方面,新车并无较大改动,仅换装了全新10.25英寸数字仪表,并融入了智能语音声控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