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发售 Mustang复古电动跑车即将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7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福特官方宣布,Mustang复古电动跑车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该款车型限量发售499台,售价或达3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2万元)。据悉,新车将搭载四台电动机,0-96km/h加速时间仅需3.99s。

  纯电版Mustang的外观设计与现款燃油版车型有着极大不同,前者明显要更为复古一些,硬朗的线条勾勒出满满的肌肉感,非常战斗。中网造型十分简洁,圆形的大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尾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长方形的红色尾灯组造型相当复古。由于是纯电车型,所以车尾并未设计排气孔,气场方面略有些许不足。

  据悉,Mustang复古电动跑车配备了四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1200N·m,参数十分夸张。官方称其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99秒,最高时速达149英里/时(240公里/时)。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64kWh的动力电池组,预估续航里程大约为200英里(322公里)。

  内饰部分,Mustang复古电动跑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虽然外观十分复古,但无论是大尺寸的中控屏还是按键式的换挡结构,都让内饰整体风格显得极具科技感。唯一能与“复古”沾上边的部分,可能就只剩下了前排的贯通式设计以及大尺寸的三辐方向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