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6款车型/标配达18项 详解宝马全新3系配置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06-27 08:10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3系即将在明日上市,日前我们获悉了新车配置,新3系总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碳黑色、波尔蒂芒蓝、开士米银、墨尔本红、矿石白、耀目金六种颜色可选,其中首发版仅提供前四种颜色,座椅材质为sensatec合成皮,提供摩卡色、干邑色和黑色三种可选。

  配置解读

  外观方面首发版采用豪华设计套装,m运动套装版和m运动曜夜版则各自有专属套装,全系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顶配车型可选装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三区自动空调、第七代idrive操作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无线carplay以及泊车辅助系统等。

  此外长轴版车型还额外加入了中国用户专属的舒适型座椅,厚度最多增加20mm,并且标配全新航空头枕。

  安全配置方面标配6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和led大灯等,需注意标准轴距版未提供全景天窗。

  信息回顾

  国产新3系基本延续海外版风格,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增大,开眼角大灯造型方面似乎有意在向经典致敬,腰线采用锐凌成型的冲压技术,悬浮式l型led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更能烘托运动氛围,采用矩形镀铬进行装饰更加美观。

  新车继续提供两种尺寸版本,标准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719/1827/1459mm,轴距为2851mm,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达到了2961mm。

  内饰方面变化用翻天覆地来形容绝对不过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极强的档次感,全新的换挡杆操作区域简直和x5/x7一脉相承,银色装饰条和钢琴烤漆面板衬托

  先期上市的3系将会搭载新款b48b20b型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则升至3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搭载xdrive四驱系统。

  此外还采用了液压减震技术,依靠配备的双液压可变阻尼减震器,在正常驾驶时柔软的悬架能过滤掉绝大部分震动,而在激烈驾驶时硬韧的悬架能提供足够的支撑,在前轮距加款52mm后轮距加宽27mm后,新3系具备更强的稳定性。

  全文总结

  对于宝马3系操控历来就是其在同级中立足之本,自从第六代车型尺寸增加以后空间一项也成为特长,在第七代3系上这些优势项目将继续得到保持,而短板呢?看看焕然一新的内饰和丰富多样的标配,舒适科技和豪华氛围的营造完全提升一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