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335T CVT极版 雪佛兰创酷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不久前,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得益于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应用以及Redline套件加持,印象中那个呆头呆脑的小家伙,如今已经是变得运动时尚了不少。新车在设计以及动力总成部分较之前一代车型都有着十分明显的变化,不过售价区间依然与老款车型相吻合,只是新车取消了四驱版车型,所以顶配版车型价格较之老款有所降低。

  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0T和1.3T发动机,均为三缸结构。其中,1.0T发动机车型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3T发动机则全部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新车全系售价区间9.99万元—13.99万元,除入门的两款车型以外,均为Redline版本。

  一、哪款值得买

  从动力总成来看,虽然同为三缸发动机,但是1.3T版本无论在排量还是参数方面相比1.0T发动机都具备了一定优势,而且传动系统匹配的还是CVT变速箱,因而动力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均会有所保证。配置方面,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极版车型的优势都比较明显,性价比也更高。

  二、车型简介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雪佛兰创酷较之老款车型发生了明显的改变,尤其是针对轴距有所加长,达到了2570mm,这对于一款小型SUV车型来说还是比较优秀的成绩。车高由于版本不同而略有变化,主要区别在于其是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

  全新一代创酷一改老款车型敦实的肌肉风格,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上身之后的它更加年轻时尚,而且极富运动气息。Redline套件使整车外观更具攻击性,黑色中网搭配黑色品牌Logo,再加上红色的装饰条点缀,视觉冲击力极强。

  Redline版车型使用了LED大灯,并且带有转向辅助灯。LED日行灯、自动大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均为全系标配,外部配置表现令人满意。

  Redline版车型轮胎尺寸为215/55 R17,熏黑的轮圈设计搭配红色点缀,颇具运动感。低配的两款普通版车型轮胎尺寸略有缩水,为205/60 R16。

  车尾造型相对低调一些,整体线条圆润饱满,很紧实,运动性十足。黑色保险杠底部加入了大尺寸的银色饰板,非常符合SUV车型应有的野性。排气进行了隐藏处理,这也让整个尾部显得更加简洁。

  颜色方面,雪佛兰共为全新一代创酷提供了5种配色。其中,入门的两款普通版车型并没有海崖灰配色,而Redline版本则是取消了星月蓝配色,所以综合来说每个版本车型都是各有4种颜色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