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90后开这三款车 代表事业有成前途无量

来源:生活是趣多多时间:2019-06-26 10:50编辑:王立银

  现在是2019年,代表90后全部成年,晚一批的98,99年的还在读大学,早一批的95后可能大学刚刚毕业参加工作,再早一批的90后可能工作都有3,5年了,也赚到了人生的第一笔财富,会考虑买给自己的人生买一台车作为代步,就现在而言,如果父母给自己买的车,那可能要被贴上啃老的标签,但如果是自己买的话,那真的会被自己的亲戚朋友认为有本事,大家都服你,如果是这三款,代表学业有成,前途无量!

  NO.1 宝马3系

  能够赚到人生第一桶金也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虽然不是什么进口宝马,但是也得30万,况且比宝马1系还是要强不少的,开出去也是一个非常有面子的事情。在宝马3系的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鼻孔式的进气格栅也是宝马的一个标志。

  NO.2 奔驰GLA

  奔驰GLA属于紧凑型suv,入门级的配置也得30万,奔驰的品牌也是享誉全世界的历史品牌,要知道汽车发明人是卡尔.本茨,世界第一台车就是奔驰车,自然奔驰的档次没得说,奔驰GLA采用的配色处理,看起来非常有档次,这也是许多紧凑型车争相模仿的对象之一。

  NO.3 雷克萨斯IS

  雷克萨斯属于丰田的高端品牌,自然品牌效应没得说,当然,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中,还是要弱于奔驰,宝马,奥迪,的确,现在在大街小巷中对于雷克萨斯还是比较少见的,并且雷克萨斯并没有国产化,属于出进口车型,丰田长男不是说过这么一句话吗,雷克萨斯绝不能被国产化,就品质而言,可能属于比较出类拔萃的那种。在外观设计上,雷克萨斯IS采用了家族式的双漏斗结合的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犀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