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仅配置手刹 东风御风S16价格为何高达28万

来源:旋风车族时间:2019-06-26 10:25编辑:赵月

  虽然在国内的SUV销售前景十分可观,但是许多国产汽车也没办法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这就叫是为何呢。而今年3月份随着东风御风S16的面世,也让许多消费者震惊,为什么这款车可以仅仅配置手刹却高达28万的价格呢?

  这一款今年推出的东风御风显然是对市场的预计出现了严重的偏差,由于其车身与17年款的车身长度一样,因此在后排空间上是远远比不上其他同价位汽车的,而同样的七座布局由于其狭窄的空间会让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奇差。

  而内饰配色则依然令人汗颜,主色调为黑色的设计搭上了深红色的座椅,这一点就让这款车直接失去了竞争力,因为这样的独特设计并不适合这一种汽车,这样不但会带来视觉上的负面效果,还会降低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这款与老款基本相似的汽车,在今年相对冷淡的国产汽车市场显得毫无竞争力。看得出,东风御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