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花少钱买好车 这些高性价比SUV只要5万起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6 10:19编辑:王立银

  懂哥在后台经常能看到有小伙伴问懂哥,不到10万元想买一台高性价比suv,请问有推荐吗?今天懂哥就应大家的需求,推荐几款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上的当红辣子鸡,这几款suv的性价比都非常的不错。

  比亚迪-元

  市场指导价:5.99-9.99万元

  优惠力度:1-1.2万元

  自从比亚迪元ev和即将上市的比亚迪s2持续火热后,许多人已经忘了还有燃油版的“元”了,懂哥第一次接触“元”的时候还是在16年还有dm版本的时候,着实被这台小钢炮的性能吓了一跳,但是今天懂哥不介绍新能源版本的“元”。

  元的内饰懂哥认为还是比较有诚意的,虽然样式不够新颖,但是好在做工和配置上为元加了不少分,在夜晚内饰的色调偏冷色,夜晚行车时对眼睛更为友好,元的内饰大部分都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并且还配备了年轻一族特别喜欢的平底方向盘,而在空间上懂哥认为元的空间在小型suv中还是算不错的,坐在后排头部不会觉得压抑,但是腿部空间所剩无几,有一点不足的是元的后备箱空间不是让人太满意。

  元目前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为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在试驾的时候,懂哥认为1.5l的动力表现比较肉,但是可靠性还不错,而1.5t发动机则要好上不少,动力比较充沛,足够应付日常使用了,但是这两款发动机都存在发动机噪音比较大的问题。

  推荐车型:2017款 1.5tid 自动运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