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胎家庭首选的MPV 百公里油耗仅为6L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9-06-26 09:47编辑:王雨

  自二孩政策放开以来,国内MPV市场的热度持续增加,毕竟随着家庭人员的增多对于用车的要求也越发吃紧,常规的5座轿车已经难以满足二胎家庭全家出行的需求,而那些大空间七座SUV车型高昂的价格也不一定符合普通家庭的购车预算。

  在众多的难题之下,市场涌现出不少针对家用市场的入门MPV车型,今天要说的这款别克GL6就是合资品牌入门MPV的标杆车型之一,到底值不值得买?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从造型来看,别克GL6稳重略带动感的造型能够给消费者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前脸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非常“醒目”。展翼式镀铬条融汇在多竖格进气格栅之中,配合下方包围横贯式设计,整体造型稳重且大气。LED日间行车作为“标配”出现,精致的视觉效果很好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别克GL6车身尺寸为4692/1794/1626mm,纵横交错的多腰线设计令整个修长的车身侧面有更强的层次感,2796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空间的表现。熏黑涂装的C、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造型,配以规整的尾部增加了整车的一体感。

  打开车门一刻便能感受到浓浓的美式豪华味道,不规则中控台采用大量黑色软塑材质以及皮质覆盖,触碰手感非常细腻舒适。其次,撞色设计让车厢内并不会有常见于MPV车型的商务感,缝线设计提升质感,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整套设计既低调又显档次。

  中部7英寸液晶触控屏有着丰富的功能配置,蓝牙、车载电话、GPS导航以及多媒体等传统功能依旧是“主心骨”,除此之外,时下消费者喜爱的CarPlay、CarLife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同样拥有,别克在车联网这一块的发展速度要领先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车型,大大提升了用车“幸福感”。

  为了优化驾乘人员的乘坐体验,别克GL6在顶配车型上均采用了上乘的真皮包裹材质,通过方向盘以及座椅传达最直面的享受。当置身车厢后排的时候,2796mm轴距便能得到充分的展现,宽裕的乘坐空间以及大面积的车窗给予了后排乘客辽阔视野,配以全景天窗有着相当出色的乘坐体验。

  别克GL6的安全配备也是十分的充足,更是被C-NCAP评选为2019年度MPV车型的安全车之一。整个车架结构超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40%之多,同时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侧气帘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贯穿三排一体式安全气帘,全方位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

  主动安全配置也有着越级的表现,包括FCA 前方碰撞预警、FDI前方车距提示、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 侧盲区预警、APA自动泊车等配置,并配备多达20项扩展功能的博世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四轮独立数字显示的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等安全配置,为乘员带来可靠的智能安全防护。

  别克GL6全系搭载以业界领先的“单缸最优”为设计理念的1.3T 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230牛·米,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3马力。而且该发动机以高性能、高可靠、高科技以及低油耗、低排放、低重量的优势荣获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之一的殊荣,高品质表现给予消费者值得信赖。

  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整车起步非常平顺,同时灵敏的换挡反应让速度表现更为线性且没有丝毫的顿挫感,是标准的别克动力调校。除此之外,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能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能享受别克汽车小排量动力总成的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

  别克GL6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结构,调校方向依然以舒适为主,不过由于MPV车型较低的车身重心在加速进弯以及出弯时都能保持不错的车身姿态。悬挂在经过坑洼路面时有效将大部分多余震感隔绝在外,加上别克品牌一贯出色的隔音效果,满满的居家氛围。

  最后:什么车型能够在预算不高的同时又能拥有高性价比呢?今天的别克GL6介绍相信是一份完美的答卷,“十佳发动机”“最安全MPV车型”“超长原厂保质”等等优秀标签,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