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8系Gran Coupe 对标保时捷Panamera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6-26 09:03作者:杨雅琪编辑:赵月

  在宝马未来峰会上,宝马集团展示了多辆具有代表性的车型,让我们来看看宝马8系gran coupe定位旗舰豪华四门轿跑,计划9月欧洲开售,竞争对手锁定amg gt四门版和保时捷panamera,此前,宝马官方公布了包括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convertible(敞篷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以及m8共6款车型的预售价,预售区间为97.00-230.00万元。

  根据宝马的此前的动作,8系gran coupe跟双门版和敞篷版的车头车尾和内饰基本都是相同的,熟悉的一体式双肾形状中网相较于以往可能少了几分圆润多了几分锐利、同样细节设计的前后保险杠和前后尾灯组。m850i全身的m performance的外观套件从侧面表明:由coupe变成了gran coupe,虽然四门版的后排空间更讨好为了乘客,但性能不会妥协。

  根据官图来说8系四门gran coupe在a柱之前的设计都与双门coupe相同,而从a柱开始向后,车顶的线条变得更加平缓为后排乘客开辟了头部空间。多了后门的8系gran coupe其车身还有所加长,但整体来看侧面线条还是很流畅的,车身比例依旧优雅。8系四门轿跑车尺寸,其长宽高为5088/1932/1410mm,轴距为3023mm,轴距较8系双门轿跑车加长201mm,为后排提供了相对更充足的空间。

  宝马8系四门轿跑车的车尾,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硕大的排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尾部宽大平直的线条让其更有有层次感延,后保险杠的线条感也很强。

  宝马8系gran coupe内饰采用的是蓝白两色搭配,看上去典雅奢华,标志性的水晶大鸡腿也更显豪华。参考宝马8系coupe配备有四轮转向和经过运动化调校的悬挂系统,并可选装主动翻滚抑制系统。不出意外,8系gran coupe也将享有同等待遇。

  关于动力部分,8系家族的动力总成大家都相当熟悉了,目前仅有m850i和840d。840d xdrive搭载3.0t l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320ps),峰值扭矩680n·m,匹配8at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全新bmw m850i xdrive gran coupe中的4.4l 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9s。预计未来还会有汽油版的840i,搭载最大输出250kw(340ps)的3.0t l6涡轮增压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