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发布战略车型 超级混动百公里加速仅3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6-26 08:49作者:何悦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宝马在新能源领域一直走在前列,而在宝马新品发布会上,宝马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内上市25款包括混动在内的新能源车型,并在这次发布会上亮相了一款名为vision m next的概念车。

  vision m next这款概念车它将采用一套四缸汽油配合电气系统的动力总成,二者的同步输出功率最高可达441kw,预计百公里加速仅需3s。而且,还增加有超负荷模式,可以加大电量输出以获得更大功率。

  从造型上看,vision m next是以1972年宝马经典车型bmw turbo和宝马i8为灵感设计的,前脸采用了turbo的利剑式设计,而流线型的车身与丰满的尾部则有着i8的影子。新车双门将采取鸥翼门式开法,后窗玻璃将和宝马m1一样采用三片式百叶窗玻璃。

  vision m next使用了人脸识别技术,当驾驶员靠近是能自动开启鸥翼门,方向盘上的全息显示器也需要用人脸解锁。虽然vision m next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它也是宝马未来几年汽车的生产模型,他能预测到宝马未来在驾驶动态的演变,它表明宝马将会以“科技、绿色”为下一代的造车理念。

  这款名为“next”概念车表明了宝马将在新能源领域发力的决心。宝马曾计划在2025年实现新能源车的全面布局,但在发布会上,宝马宣布将这一时间节点提前至2023年。并且在未来发布的25款新能源车型中将有一半会是电动车,同时宝马还将完善充电桩等相应的服务配套以确保用户能放心使用。因此,汽车未来发展的“next”在哪,宝马已经指明了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