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的首款车 选飞度还是科鲁兹?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9-06-25 15:02编辑:赵月

  广汽本田飞度与雪佛兰的科鲁兹是属于不同级别的车型,所以如果题主想要在两款车型中做选择,那么首先应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的特点以及自己的用车需求。下面,笔者就来介绍介绍这两款车各自的特点所在。

  首先我们来看看飞度这款车,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飞度是一款非常有乐趣的小型两厢车。飞度的外观非常具有运动感,其前脸的进气格栅设计,十分动感立体,整车的车身设计得也很协调,作为两厢车的飞度的车身,并没有让人觉得很突兀。而飞度最为人所称道的就是这款车的动力总成系统了。飞度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动力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这款强劲的发动机可以车辆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而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实现爽快而又动力感十足的驾驶感受。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雪佛兰的科鲁兹。科鲁兹有着肌肉感十足的流线型线条,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营造出了强悍的运动气场。作为紧凑级家轿的科鲁兹,自然空间要比飞度来得更为宽敞舒适。动力系统方面,科鲁兹的表现也不错,搭载了1.4T顶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实现更高的燃烧效能,并且这套发动机可以为车辆带来更好的加速性能,还可以有效降低油耗。传动系统方面,科鲁兹所搭载的是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器,有着很出色的动力传递性能,让换挡更为平顺,更为精准。

  不管是科鲁兹还是飞度,都是很适合年轻人的车型。如果说你对于两厢车有偏好,那么你可以选择 飞度;如果你喜欢美系车,并且想要更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那么科鲁兹会更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