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几款适合年轻人开的B级车/具有独特风格

来源:汽车大赏时间:2019-06-25 14:37编辑:赵月

  现在很多年轻人在买车的时候,对于一台车的要求还是蛮高的,虽说性价比依旧是很多人比较看重的标准,但一台车的造型设计也成为了很多人比较关注的。现在可以看到很多车企为了提升销量也是推出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就连此前一直以沉稳为风格的大众都开始推出更为年轻的车型来获得年轻人的好感,不得不说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所也在决定着这一车市的变化。如果想要入手一台比较漂亮的B级轿车但是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那么下面这几款在造型设计上一直有着独特风格的B级车倒是比较好的选择。

  第一款车是大众CC,售价为26.18万到30.18万,优惠后为18.58万到25.18万。这台被称为大众最漂亮的B级车在造型上的出色表现也是被公认的称赞。而大众车型以往的风格在大家眼中一直是比较中庸的,这台大众CC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尤其是在今年最新上市的19款车型所展现出来的前卫设计更是让很多人称赞不已。虽说大众CC的销量与大众旗下的很多车型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的,毕竟这台车的整体定位比较高,针对的消费人群有限,但是若从这台车的设计理念上来看大众CC确实有很多独到的内容。

  较大的格栅内部所采用的平直线条更是将这台车的优雅感展现出来,同时两侧的灯组设计与格栅融为一体的造型确实也显得比较伶俐,贯穿式的前唇以及突出的进气口都能够展现出非凡的攻击性。而这台车略微溜背的设计以及修长的车身表现的运动感还是不错的。对于一个比较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来说大众CC确实是比较合适的选择。

  第二款车是英菲尼迪Q50L,售价为26.48万到38.98万,优惠后为21.68万到33.68万。能够展现出日系豪车风范的英菲尼迪q50l还是有着比较独特的设计风格的,同时这台车在国产之后在价格方面又有了比较高的优惠,整体来看还是比较适合入手的。这台车的整个前脸设计比较扁平,同时说展现出来的运动感也是极为强烈,梯形的格栅由一圈银色饰条所装点,同时内部的蜂巢网格状熏黑饰条再搭配两侧攻击性强烈的天使眼大灯更是很有感觉。而这台车整体的内饰风格不仅在视觉上极为舒心,同时展现出来的豪华程度比很多同级车型更强。

  第三款车是 斯巴鲁力狮,售价为20.48万到24.78万,优惠后为19.48万到23.68万。而这台纯进口车型其实也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可能很多人认为这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比较平平,和很多车型相比确实没有太过亮眼的部分,但是这台车整体所展现出来的动感却是异常强烈,再者,斯巴鲁旗下的很多车型都是以动感以及完美操控作为卖点的。这台车又拥有着比同级车型更为出色的驾驶乐趣,尤其是经典的对置发动机更是堪称一绝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