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五清库 玛莎拉蒂Levante S购车可省60万

来源:城市主编郑州时间:2019-06-25 13:38编辑:赵月

  随着国六政策实施的临近,不少经销商都开始加速清理国五库存车型。目前,郑州玛莎拉蒂经销商发布消息,店内Levante S国五车型清库价可立省60万,该车型原价155.98万元,到店提车还有更多惊喜,仅此一台,据悉该车加装了不少原厂配件,现在入手十分超值。

  玛莎拉蒂Levante作为玛莎拉蒂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UV,在造型设计上还是保留了意大利跑车独有的线条和神韵,所以可以说他先是一台跑车,然后才是一台SUV。而除了撩人的外形之外,凶猛的动力和玛莎拉蒂出色的操控调教也是Levante吸引人的两大法宝。Levante S为Levante车型的高性能运动版本,在动力数据和车身装饰上更加运动有型。

  玛莎拉蒂Levante长宽高分别为5003/2158/1679mm,轴距为3004mm。那台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7kW(350PS),峰值扭矩500Nm,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6秒破百。

  Levante的内饰采用顶尖材料,触感精致细腻。内饰可选高端皮革,或是在特里维罗(Trivero)的杰尼亚毛纺工坊专利生产的埃梅内吉尔多?杰尼亚(Ermenegildo Zegna)丝绸面料。Levante的内部空间宽敞,自动全景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空间感;其车身线条与跑车一样流畅,并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佳的空气动力效率,空气阻力系数(Cx)仅为0.31。

  此外,Levante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低的重心高度、完美的车身前后轴重量分配(50:50)、出色的抗扭和抗弯刚度,以及作为标配的机械限滑后差速器。车身高度调节在越野驾驶模式下显得尤为重要,其确保了Levante在同级别车型中出色的越野驾乘舒适性;而将离地间隙设定至最小时,运动性又展露无遗。

  Levante搭载的3.0T双涡轮增压V6引擎采用的是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257kW(350PS)@5750rpm,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更是达到了430PS,基本上是你可以在市面上买到的马力最大的3.0T引擎;而峰值扭矩为500Nm@4500-5000rpm,靠后的输出区间也是具备非常典型的跑车色彩,绝不愧对“法拉利代工”这五个字。

  与玛莎拉蒂以往的众多车型一样,Levante名字的灵感同样来源于“风”:Levante,一股善变多面的地中海暖风,可以从拂面的微风瞬间爆发为强劲的狂风。以此命名的第一款玛莎拉蒂SUV车型具备同样的气质和特点。设计、独特性和性能是 Levante的三个主要特点。其设计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格以及令人惊叹的玛莎拉蒂标志性设计特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