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补贴减半 下半年上市纯电动SUV表示不怕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6-25 12:32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月

  其实在定这个选题之前,我真没想到时间这么凑巧,今天正好是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过渡期(3.26-6.25日)最后的截止日,而这意味着什么呢?说句白话,就是从明天开始补贴的钱没2018年那么多了。新能源乘用车补贴方面,纯电续航小于250km车型取消补贴,250km-300km的补贴由2018年的3.4万元减少的1.8万元,300km-400km降的更多,由2018年的4.5万元同样降到1.8万元,就算是续航≥400km的补贴也打了五折,从5万元直接减少到2.5万元。可以说,补贴的滑坡对新能源乘用车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补贴的温室”中成长起来的中国品牌新能源汽车最为明显。然而我们本文要介绍的这些将于下半年上市的纯电动SUV,每个都有不怕补贴下滑的本事,那么它们到底有什么优点能让消费者忽视几万元的补贴也要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下半年上市重点纯电动SUV车型上市时间奔驰EQC第四季度奥迪e-tron下半年北京现代昂希诺电动版10月福特领界EV下半年一汽-大众奥迪Q2L e-tron下半年东风雷诺K-ZE9月5日红旗E-HS3下半年金康SERES SF5三季度捷途X70S EV下半年爱驰U5下半年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车型:奔驰EQC

  上市时间:今年第4季度上市

  不怕补贴滑坡的本事:1、奔驰电动子品牌EQ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关注度高。2、奥迪e-tron已经在上海发布预售,不过国产消息依然没有准确定论,作为对手,奔驰EQC今年底就要实现国产并上市,先入为主让喜欢高端纯电动SUV的消费者不用再等待。3、最新家族设计语言,贯穿尾灯、内饰双10.25英寸大屏设计应有尽有。4、搭载前后双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

  外观方面,奔驰EQC借鉴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并没有采用封闭式设计,而是搭载由多横幅镀铬横条搭配星徽大标所组成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由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在一起,时尚感非常强烈。AMG-Line套件版的前格栅则带有明显的AMG气质,主要体现在黑色钢琴烤漆前格栅边框饰条以及更运动的包围,一眼便可认出。大灯内部加入EQ专属的蓝色灯饰,与黑色几何智能LED大灯融合在一起非常有科技感。

  作为一款中型SUV,奔驰EQC的长宽高为4761/1884/1624mm(带外后视镜宽度为2096mm),轴距2873mm。奔驰EQC的风阻系数为0.28Cd,在安装专门的低风阻套件车型上,风阻系数可以达到0.27Cd。整车的整备质量为2495kg。

  除了车身侧面的专属铭牌外,奔驰EQC依旧保留了传统的门把手,此外还增加了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开门的方式。而车尾的造型则圆润饱满,呈现C字形的贯穿式尾灯组不仅与前脸日行灯前后呼应,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