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加速快还省油 这几款自主性能王者14万起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5 11:22编辑:王立银

  自从华为被美国制裁后,国产车形势一片大好,懂哥收到了非常多关于国产性能车的问题,在这里懂哥先表明一个观点,懂哥这里指的性能只是单指加速快,并不指其他性能,许多小伙伴问懂哥,有没有加速快但是油耗也不高的自主车型呢?懂哥今天就推荐几款加速又快又省油的性能王者。

  NO.1 吉利-缤越新能源

  市场指导价:13.98-15.9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

  加速时间:6.9s

  不得不说吉利这两年推出的新车,只要一推出即是爆款,自从去年缤越上市以来,基本上每个月都能拿到非常不错的成绩,而在这个月缤越新能源终于与我们见面了,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特省油。

  缤越新能源的优点有两点,第一点是动力强劲,本身燃油版的缤越已经让懂哥非常有惊喜了, 混合动力版本的缤越在动力体验上懂哥认为要比燃油版更上一层楼,推背感十足。第二点是配置丰富,缤越新能源定位于年轻一族,所以配备了非常多时髦的配置,各种配置应有尽有。

  缤越新能源的缺点有两点,第一点是车辆的悬挂避震比较偏硬,遇上颠簸路面车里的反应会比较直接也比较明显。第二点是后备箱空间比较小,如果需要运输大件就需要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如果想过年开着它回家,估计会发现后备箱不够装。

  推荐车型:2019款 260T DCT骑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