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捷达还便宜 最接地气的7座SUV就看这4款

来源:懂车时间:2019-06-25 11:18编辑:王立银

  一提到7座SUV,相信有不少自诩老司机、懂车帝的朋友冲上来就要给推荐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Jeep大指挥官等车型,但说实话,这些合资品牌的7座SUV少说都得25万起步,对于很多有购车需求但预算不足的家庭来说,无疑亚历山大。

  不过现在好了,随着市场上对7座SUV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汽车厂商开始推出价格更便宜、定位更接地气的7座SUV,有些车型的官方指导价甚至比捷达(7.98-10.68万)还低,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梳理盘点一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长安欧尚X70A

  指导价:4.99-8.59万

  作为厂商指导价最低的7座SUV车型(和开瑞K60并列“起售价最便宜”),长安欧尚X70A终端还能有5000-6000元左右的优惠,最低售价不到4万5,入手门槛极低。遗憾的是,全系仅提供手动挡车型,不过想想4万多就能买台“中国路虎”,还要啥自动挡!

  外观方面,欧尚X70A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就是其硬朗方正的造型,车身多处采用了平直线条的设计,视觉效果简洁而干练。进入车内,内饰设计和外观保持了一致,直上直下的线条勾勒以及深色的用料让车内看上去比较“硬派”,越野感较强。

  配置及动力部分,10.1英寸的中控大屏显示效果不错,倒车影像的清晰度也能满足日常使用。全系提供1.5L+5MT、1.3T+6MT两种动力组合,能够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取得平衡,满足不同的需求。

  空间表现,长安欧尚X70A车身尺寸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出入第三排更便捷。车身使用厢式及纯平地板设计,后备厢的扩展空间达3230升,同时车内多达25处储物空间,方便存储物品。

  推荐配置:2018款 1.5L 手动 基本版 7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