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智联系统传祺GA6曝光 八月上市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9-06-25 11:05编辑:赵月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将在8月份推向市场,新车定位为B级三厢轿车,采用传祺最新光影雕塑3.0造型语言。

  新车搭载的是广汽C高性能平台,此平台在2014年获得了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 一等奖,是采用了这一平台最新底盘技术的车型,在悬架零部件上做了 全面的升级,并匹配高强度车身设计,实现驾乘体验人车合一。 在智能系统方面,新车的一大特色是注入全新一代传祺AI智联系统,打造一款智慧品位中高级轿车。

  AI能力在全新一代传祺GA6车联网中的大量应用。 比如说,通过账号形成个人专属AI。用户从进入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始,通过钥匙就与车关联好;又比如账号授权,不同的人都可以远程控制汽车,满足家庭多人多车辆远程控制的需求。

  在车上最核心场景—导航与听音乐,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A6也大量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导航方面,广汽传祺使用了高德和腾讯地图双导航,用户可以自由择其一,非常贴心。

  大咖点评:80、90后生在互联网、活在互联网,对互联网需求巨大。而全新一代GA6采用了“比女朋友更懂你”的智能系统,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大。

  广汽本田将推新款冠道车型 升级国六排放/或6月28日上市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广汽本田将推出冠道特别版车型,新车外观采用了“黑化”处理,前中网和轮毂也都使用了熏黑处理。动力部分,该车将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发动机排放可满足国六标准。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6月28日上市。

  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配色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中网镀铬条、轮圈以及后门镀铬装饰条均采用了黑色样式,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预计新车的内饰设计不会改变,但配置将上有所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继续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发动机将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6月28日上市。

  大咖点评:有很多消费者都很期待改款冠道的到来,虽说这次特别版的改动甚微,但至少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喜欢的可以入手了。

  预售35.9万元起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实车到店

  日前,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已经正式到店,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35.9万元起,厂家还同时发布了首发运动定制版的预售价格,预售39.08万元。新车或于7月26日上市。

  外观设计上,国产版全新极光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全新的家族设计、隐藏式车门拉手等设计元素均得到了保留,酷似一台“小星脉”。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亮黑色贯穿式装饰板,尾灯组与星脉设计颇为相似,并采用双色车身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分层式的触摸屏,结构与揽胜、星脉等车保持一致,也将配有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方向盘也将升级为触控按压反馈式多功能按键。在换挡机构全新极光将采用电子式挡把换挡,而非旋钮式结构。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 48V轻混动力系统、2.0T汽油发动机两种版本车型,传动系统预计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咖点评:新极光的颜值有很大提升,才三十多万,爱面子的话真的要多多考虑了。

  奇瑞瑞虎7i开启预售 官方售价11.58万元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i正式开启预售,车辆的官方售价为11.58万元,并将于6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瑞虎7车系的改款车型,其将沿用了2016款瑞虎7的设计,并对内饰进行升级,同时搭载1.5T+6DCT的动力组合。据悉,新车将采用电商平台在线上下单,线下提车的方式进行销售。

  瑞虎7i将延续2016款瑞虎7的外观设计,内饰将基于瑞虎7 FLY款打造,配备真皮方向盘、搪塑仪表台、主驾六向电动调节、后出风口、防夹全景天窗、9吋触屏,CarPlay、CarLife、语音交互(46种方言)、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驻车、自动驻车等。

  而在动力上,瑞虎7i则将延续1.5T+6DCT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