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尺寸不输汉兰达 这6台大空间SUV 最低5万多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9-06-25 10:56编辑:王厅

  广汽丰田汉兰达在许多消费者心中都像是一位“完美情人”,舒适性不错,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也够大,我们实测7座版汉兰达,在第三排座椅放倒时,后备厢能容纳20个30*30*30cm的标准纸箱(以下简称标准纸箱),是居家生活的理想选择。

  但汉兰达23.98万元的起售价,却拉远了很多消费者与梦想的距离。其实,现在很多国产SUV的空间表现并不亚于汉兰达,甚至一些车型还更优秀。今天编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价格远低于汉兰达,但空间可与之比肩的车型,让你提前享受大空间带来的乐趣。

  编辑点评:风行T5的空间表现已经很突出,“加大号”的风行T5L不仅车身更大,还增加了两个座位,采用2+3+2的布局,空间及实用性表现更加优秀。T5L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72*1760mm,空间灵活性很高,车内成员很容易便能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状态下,T5L后备厢容纳18个标准纸箱轻而易举,无论是拉人还是载物均能应对。

  编辑点评:科赛4830*1868*1775mm的车身尺寸是典型的中型SUV体型,车内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虽然范围只有90mm,但依然能够保证每位乘客的空间及舒适性。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状态下,科赛后备厢能容纳18个标准纸箱,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编辑点评:与上述车型相比,比亚迪唐算是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综合型选手,标志性的家族式外观很耐看,4870*1940*1720mm的车身尺寸为车内带来了优秀的空间表现。唐可以提供5、6、7座三种形式可选,7座为2+3+2的布局,第二排为纯平地台,第三排空间及舒适性也能让人满意。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状态下,唐的后备厢同样能容纳18个标准纸箱,综合实力表现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