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大众Polo Plus对比本田飞度 谁值得买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9-06-25 10:48编辑:王雨

  6月18日晚,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厂商指导价为9.88万-12.88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全系均搭载1.5L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Polo Plus除入门版车型为手动挡外,其余则均为自动挡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MQB平台打造而来,不仅车身尺寸增加明显,在内外设计以及配置层面上也真正实现了“Plus”。

  提及国内当下最火的合资品牌小型车,那绝对是非本田飞度莫属,“平民超跑”的称号使其具备不俗的热度。从市场表现来看,其在国内近几个月的销量也维持在1万5千台左右,表现较为出色。但事实上,这一代的本田飞度上市至今也已经有5年时间。因为现款飞度仅提供国五车型,其在部分即将实施国六地区也已经停售。

  本田飞度与大众Polo同属合资品牌的两厢小型车,在指导价方面,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则略贵。焕新而来的大众Polo,对比本田飞度,它们会有着怎样的差异呢?今天,小智便选取了这两款车进行一场对比,看看谁更值得买。

  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的外观造型运用了大众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俨然一副“小号”高尔夫的姿态。两侧大灯组较为规整且更加扁平。中网处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与此同时,充满棱角感的前包围以及前机盖上刚毅的线条,均使得新车前脸的设计更具力量感,整体也更加低矮。得益于车身长度的增加,新车的车侧也更加舒展。尾部方面,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饱满姿态,多处平直线条的采用以及不规则灯组的配备,均提升了新车的年轻性与时尚感。

  本田飞度的外观造型则具备浓烈的本田家族气息,整体较为饱满、灵动。其中网处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精致感与档次感。此外,整个中网造型也与两侧上扬的前大灯组有着较好的融合。尾部方面,飞度倾斜的尾灯与尾部线条融为一体,造型非常精致;再匹配上动感的下包围,整个尾部更显敦实。值得一提的是,飞度还提供潮跑版车型供选择,在配备运动套件之后,整体外观造型更具运动气息。

  外观小结:大众全新一代Polo Plus造型变得更为时尚、运动且更加精致感。本田飞度的整体外观造型看上去则更显敦实、饱满,多处时尚、精致的设计处理,也提供给新车不俗的年轻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