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LX来袭但不是雷克萨斯 星途第二款SUV曝光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9-06-25 10:48作者:张煜琳 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到一组星途-LX的谍照,该车型是奇瑞旗下高端品牌EXEED星途的第二款SUV车型。

  可以看到,星途-LX继承了其概念车型的前脸造型,无论是大灯灯组还是进气格栅,都采用了横向拉伸式的设计使得车头显得更加宽大。同时,多层次的设计也让前脸富有立体感。

  值得注意的是,星途LX不仅配备了贯穿式后尾灯,还配备了贯穿式头灯的样式设计。从图上来看,两只全LED头灯的下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黑色中网的下部也装配有一条LED日间行车灯,连接两侧的头灯。另外从车头部分来看,星途-LX配置有前摄像头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我们了解到,星途-LX的车身尺寸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由此可见,新车定位将略小于现有的星途-TX及TXL。车侧相对简洁,犀利的腰线从前轮眉延伸至后尾灯,而下部腰线则进行适当回拢,勾勒出富有肌肉感的轮眉。

  尾部正如上文所提到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双边单出的四边形尾排和尾部保险杠的造型也适当为整体添加了一些运动气息。总体来说,新车尾部呼应了前部横向拉伸的整体设计风格,让整车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宽大。

  而内饰则是星途-LX的一大亮点,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后形成了一块尺寸巨大的屏幕,灵感来源神似某豪华品牌的A级车型。但无可否认,这样的设计不仅能够凸显内饰科技感,还比较吸睛,同时也是当下十分流行的一种设计。

  通过屏幕可以看到,全车支持全车影像功能,甚至还支持三维视角的模拟画面。当然除了超大的屏幕,星途-LX还是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保证中控可以实现盲操。而空调面板从图上看应该是采用了触控面板的设计,也是当下消费者乐于看到的一个配置。只是钢琴烤漆式的面板必定会成为“指纹收集器”,对于偶强迫症的车主来说可能会比较介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