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E-SEED GT曝光 四屏联动科技感十足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9-06-25 10:44作者:吕喆1 编辑:王厅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代表着比亚迪设计巅峰之作的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也正式首发亮相。E-SEED GT采用了基于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而开发的"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打造,由沃尔夫冈·艾格、胡安马·洛佩兹、米开勒·帕加内蒂三位国际设计大师共同打造而成。

  6月25日,在比亚迪全球设计中心落成仪式上,汽车头条APP在现场见到了E-SEED GT概念车的敞篷版的模型,并且见到了这款概念车的内饰造型。

  整体来看,E-SEED GT概念车的敞篷版采用了四座布局,三块大屏从左至右被整齐分布在中控台上,预计与比亚迪现款车型中所搭载的可旋转大屏相同。方向盘造型类似于飞机的方向舵,并应用了可伸缩的设计,或将搭载自动驾驶系统,并且与整车未来感的外观相得益彰。一块竖屏被放置在中控台下方,与中控上的三块大屏形成“T”字布局,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感。

  此外,在车门,座椅,中控台的设计细节上,设计师还加入了“龙脊”、“龙鳞”的元素,进一步增加了精致的设计感。

  E-SEED GT概念车的外观采用最新的Dragon Face 2.0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U形饰条,扁平的车头和前舱盖延伸下来的线条打造了一个极富动感的前脸,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的线条舒展平滑,可以有效地减小风阻并带来更强的下压力。在上海车展亮相时的概念车车门开合方式采用了鸥翼设计,传统意义上的门把手也没有出现在车身上。

  车尾部分,E-SEED GT概念车的后窗玻璃应用了"龙脊"元素,布置了一组共五条的扰流板,并将高位制动灯结合进去。

  动力方面,概念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的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而四驱版车型还将在后桥使用476马力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短至2.9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